【图】男子替去世女友尽孝 主动侍奉其父母24年

2015/11/16 23:04:46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间大院儿,两只狗,三辈人,四个姓儿,五口人。一座东西对称的小院儿,门上贴着出入平安的对联儿,院子外盘着葡萄架子,葡萄可以随意采摘,王瑞全与父母生活在这里。

一间大院儿,两只狗,三辈人,四个姓儿,五口人。一座东西对称的小院儿,门上贴着出入平安的对联儿,院子外盘着葡萄架子,挂着的葡萄可以随意采摘,王瑞全与父母生活在这里。但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这是密云县新农村一个普通家庭,爸爸妈妈做饭打牌,儿子儿媳赚钱工作,小孙子刚步入社会。这也是一个临时组建的家庭,“儿子”曾是“准女婿”,“父亲”本应是“老丈人”。现年49岁的王瑞全是一名出租车司机,1990年冬天,已开始谈婚论嫁的他面对女友意外离世,主动承担起照顾女友父母的责任,为这对失独老人做儿子。如今24年过去,王瑞全已娶妻生子,老两口也将小孙子抚养成人。一家三代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彼此交心,互相理解。父亲李万良感慨,最好的幸福就是陪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