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有抑郁症可以离婚吗 九大忠告你必须知道

2017/2/13 14:43:0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拿到离婚证书,她怎么也想不通,自己为之付出了7年心血的婚姻就这样寿终正寝了。她跟他认识是在9年前,随后两人一见钟情开始正式恋爱,热恋2年后顺理成章的就结了婚。

夫妻感情确已破裂,没有和好可能的,可以协议或者起诉离婚。可以委托本律师代写离婚协议书或者离婚起诉书。

拿到离婚证书,她怎么也想不通,自己为之付出了7年心血的婚姻就这样寿终正寝了。

她跟他认识是在9年前,随后两人一见钟情开始正式恋爱,热恋2年后顺理成章的就结了婚,94年情人节办理的结婚登记手续,当年的5月份办的喜事,没想到这段婚姻只有短短的七年时间。

她怎么想也还是想不通,自己的结婚后一心为小家,一心想做贤妻良母,一心想守着老公和儿子过日子,怎么就会整天感到心烦气燥,整天跟老公吵架,把老公赶出家门也把自己赶进了婚姻的死胡同。

冷静下来后,她很后悔自己的任性和一时冲动,也很后悔自己不能很好的克制自己的公主脾气,更后悔的是吵架吵到气头上一怒之下就办理了离婚手续。是的,现在她很后悔,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房子里面壁思过,最终大彻大悟总结出自己失败婚姻的20条深刻反思。

1、恋爱时一定要有大致相当的家景和背景,还是要遵循老祖宗说的要门当户对。尤其是男方如果家景不好,肯定会产生强烈的自卑心理,而自卑心理越强,就越是容不得老婆批评,进而一点细小的话题都会成为吵架的导火索。

2、男女双方应该要有基本相当的教育背景,教育层次相差太多肯定会成为问题。特别是从贫困落后地区出来的人,大脑的思维方式跟城市里的人存在很大的差异,而且还认死理,二句话对不上就开始急,吵架自然成了家常便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