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经常说话不算数 应该和他分手吗

2018/7/27 11:47: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是一件没有道理可讲的事情,爱一个人通常也是没有理由的,但是,爱是相互的,爱情是需要用心经营的。如果男朋友总是说话不算数,那他还值得继续爱下去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感情在正常情况下都是不可理喻的,特别是爱情。有时候你都不知道,你们的爱情到底,是因为什么而产生的,好像爱了就爱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或者只是单纯的因为对方的某一个特点吸引了自己,于是就此坠入爱河,无法自拔。

但是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在感情当中,无论是爱情还是亲情,都会有着自己的想法;而无论是爱人还是亲人,每一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这也就造成了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有时候会因为一些事情而发生矛盾,产生争吵。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41749229297

有时候对方的一些行为,也会让我们开始产生以下问题:

1、自己到底有没有爱错人?这个人真的值得去爱吗?自己的选择真的是正确的吗?

2、眼前的这个人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另一半吗?自己真的能够和他共度一生吗?

3、这个男人真的值得自己托付终身吗?他会不会总是这样言而无信,然后中途抛妻弃子?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8373

很多的女孩子似乎都被同样一个问题所困扰,那就是男朋友经常说话不算数。为什么男友总是说话不算数呢?他的心里到底有没有自己?女孩子们迫切的想知道答案。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男友经常说话不算数代表着什么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第一个可能性:他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爱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的喜欢你,那么他肯定舍不得你难过,也不会愿意让你感到失望。所以他答应你的事情一定会努力的去做到,就算做不到,也会尽自己所能让你尽量不要因此而感到失望。

而一个经常说话不算数的男人,很有可能并不是真心的喜欢你,或者是你在他心目当中的地位并没有那么重要。所以他答应你的事情,他也没有放在心上,经常忘了去做,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因为你在他的心里并没有占据多少地位,所以他对于答应你的事情也同样不会予以重视,自然就会忘记了。

而在你质问他的时候,他也许会跟你解释说是自己不小心忘了,或者是寻找其他的理由来搪塞你。这些但是他心里没有你的表现,如果你发现他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爱你,那么你可以趁自己还没有陷得太深的时候离开他。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第二个可能性:他的人品有问题。

如果你发现他并不只是对你说话不算数,对其他人也是一样。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他都经常到处许诺,但是却言而无信。那么这个男人的人品肯定是有问题的,说话不算数的人在社会上是不会受欢迎的。

所以姑娘们,不要被这些男人的甜言蜜语哄骗了,如果你发现你的男朋友是这种人品不端正的人,那么你就一定要尽快离开他,一个人品不好的人,是不能够给你幸福的。

来源:图虫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当然,如果你的男朋友只是偶尔说话不算数,问问你应该问清楚他原因,如果他是有苦衷的话,那么你应该理解他,包容他,因为爱情本来就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的,只有两个人互相扶持,互相包容,把彼此放在心里重要的位置,才能够一直幸福美好的走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