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安慰女朋友不开心 这些方法教给你

2018/7/27 12:3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知道,在谈恋爱的时候,作为一个男生,难免会遇到自己的女朋友不开心的情况。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去安慰对方。那么你知道安慰女朋友的方法有哪些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如果说对于男生来说有什么题目是他们一辈子都解不出来的,那么毫无疑问就是他们的女朋友为什么会生气了。有些男生本身情商相对来说比较低,所以很多时候就算他们的女朋友表现得很明显了,他们还是自顾自的,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生气了,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生气了,其实这对于女孩子来说也是很崩溃的一件事情。

因为很多时候女孩子并不是真的生气了,她们只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以放下手里的事情来哄哄自己。那么你知道作为一个男朋友,在你的女朋友不开心的时候应该要怎么做才能够安慰她吗?今天就让小编来给你分享几个小方法,让你能够在女朋友生气的时候找出她生气的原因并且成功地哄她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1、让她有足够的安全感

其实很多的女孩子在谈恋爱的时候都是特别容易没有安全感的,这个其实也会跟对方的一个成长环境有关系。所以,当你不知道她是因为什么原因在生气的时候,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放下你手中的游戏去耐心的安慰了,轻轻地抱住她,拍拍她的后背,跟她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有你在,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当她觉得有足够的安全感的时候,即使之前遇到的问题再大,在她看来也都不是什么问题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2、有一定的幽默感

要知道,很多时候如果自己的女朋友不是很开心的话,那么你一定要相信,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笑话解决不了的,如果真的有的话,那么就说两个。

其实如果男生有幽默感的话,不管是在和自己女朋友相处的过程中还是和朋友相处的时候都会是很加分的,因为这样子的男生能够给身边的人带来很大的乐趣。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3、找出她不开心的原因

很多时候,当你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为什么不高兴的时候往往是无从下手的。在这个时候,我们不妨试下找出她不开心的原因。如果她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不开心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你不能够对她不理不睬的,觉得不是自己惹她生气了,不关你的事情。

你应该做的就是去主动关心她,开解她,帮她找出问题的关键所在,然后帮她出一出主意,一定要记得要让她知道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至少还有你一直在陪伴着她,给她足够的温暖,相信通过这样子的行为她肯定会更加喜欢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4、给她一个惊喜

在她不开心的时候,给她制造一个小惊喜,其实也是能够达到一个很好的安慰作用的。可以买一束花送给她,或者是送她喜欢了很久的包包或者是口红,总之就是要给她制造一个惊喜。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5、带她吃好吃的

除了给她一个惊喜之外,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个实打实的吃货的话,那么其实你还可以带自己的女朋友出去吃一顿好吃的。要知道,对于女生来说,其实食物也是缓解心情的一个好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