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前女友说的关心话 怎样才能把她追回来

2018/3/15 19:2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男生每次想起前女友,心中都有很多想说的话,他会通过很多通讯手段去联系前女友,希望对方能够听见自己内心的呼喊,让前女友能够感受到男生的嘘寒问暖。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男生在分手时候一直对前女友念念不忘,总是会回想起两个人在一起的美好往事,经过的每一条街。因此每次想起前女友,心中都有很多想说的话,这些千言万语虽然没有机会当面说给前女友听,但是他会通过很多通讯手段去联系前女友,希望对方能够听见自己内心的呼喊。慢慢把前女友感动,从而重新回到自己的身边,那么对前女友的关心的话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天气转凉了,要及时添加衣物。

每次天气变化的时候,男生都会提醒前女友注意添加衣物,这样才不会着凉避免生病,这种关心是非常贴心的,前女友能够感受到男生的嘘寒问暖。同时前女友也能够体会到男生的良苦用心,也许会重新考虑两个人是否可以重新和好。

来源:图虫作者:-

二、感冒的你要多喝水多休息。

女生都是比较感性的,尤其是在感冒生病的时候,总是想得到别人的关心,如果男生可以在这个时候送上关心的话,前女友一定会记忆深刻。因为在感冒的时候,女生是非常脆弱的,如果男生能够送上关心的话语,那么女友一定会非常感动。

三、要按时吃饭,早些睡觉,对身体才好。

现代都市的女生总是忙于事业,很多时候都不会按时吃饭,晚上也会熬夜加班,这样对身体是非常不好的,长此以往身体会累垮。如果在前女友忙碌的时候,男友能够送上贴心的关怀,那么女生一定会倍感温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