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变心的前男友绝招  告诉你五个技巧让他回心转意

2018/7/29 18:11:12 作者:U7-wua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那些变了心的男人来说,曾经的温柔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他们的心里装的全部都是那些新鲜的人。倘若你不肯放弃,那就要学习一下去挽回一个变心的男人的绝招。

来源:图虫作者:-

1,要理智对待分手的事实。

在对待感情问题上,女人远远要比男生更加认真,也会投入更多精力来经营这段感情。因为女人对感情更为敏感,所以当男友提出分手时,很多女人往往会因为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崩溃大哭后,苦苦的哀求男友不要分手,哀求无望后顿时感觉自己的世界崩塌了,有些极端者甚至想以自杀的方式来获得对方的一丝怜悯。

所以面对分手问题女人一定要理智,因为他已经变心了,你再怎么苦苦纠缠也是于事无补。

来源:站酷

2,迎合对方的审美观,不断提升自己的魅力。

有时候男人会变心往往不是因为他对你的感情已经不在了,而是被外面的花花世界诱惑了。世界在变,同样的,男人的审美观也在变,当他们在外面繁忙工作的时候,看到那些穿着光鲜亮丽,打扮的很时尚的女性,总是会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可是当他们回到自己的家中,看到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老婆每天都是顶着一副黄脸婆的面孔,顿时就感到心塞了。久而久之,当初的激情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与日俱增的厌恶。女性的魅力就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它总是能够帮你牢牢的握住男人的心。

你的魅力越大,男人就越离不开你,甚至还会依赖你。那么女性如何提升自己的魅力呢?那就要看男人的审美观了。

来源:站酷

3,懂得反省自己,改正自己的缺点。

男人之所以变心,除了他们自身的原因之外,还有女性本身的原因。所以,女性不要总是一味的埋怨男人意志不坚定甚至花心滥情,也要多从自己身上找一下分手的原因。

比如,自己是不是有公主病,会不会无缘无故乱发脾气,折腾自己的男朋友呢?还有,自己有没有懂得回应对方的感情呢?如果你发现自己有这些问题的话,就要及时将它改正过来,这样才能够让自己变得更成熟,重新吸引前男友的注意力。

来源:站酷

4,振作起来,重新为自己而活。

如果你自己都不懂的爱惜自己的生命,试问一个已经对你变心的男人还会在乎吗?所以,即便男人已经变心了,你也要重新振作起来,努力为自己而活,让自己活得更有尊严,别人才会尊重你,爱惜你。

来源:图虫作者:-

5,结交一些优秀的异性,让他有危机感。

即便是已经对你变心的男人,如果你整天想着如何去讨好他来挽回这段感情,他只会对你不屑一顾,认为你是他的囊中之物,总是轻而易举得到你。但是当你结交了一些比他更优秀的异性朋友,他就会重新意识到你的价值所在,也开始有危机感了。久而久之,他就会知道你有多优秀,他的心就会重新回到你的身上。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34195817353

最后,懂得掌握主导权,因为谁掌握了这段感情的主导权,谁就能够主宰这段感情,这样即便他已经变心,你也能够将他重新拉回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