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哄男生不生气  发挥女性的魅力

2018/7/29 20:2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之间恋爱的时候难免会有争吵,作为女友的你有时候也会做一些让男友伤心的事情,等到自己发现做错了的时候,对方已经生气离开了。那么怎么哄男朋友开心起来呢?

来源:站酷

两个人在一起除了是甜甜蜜蜜的,还会有一些不愉快的时期。如果一对情侣没有吵过架,他们是不会看到自己和对方的不足与某些东西的。但是吵架后两个人都僵着真的是非常尴尬,特别是女生有问题时又因为女生比较作而吵架,吵完后就马上后悔的那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想要男朋友不生气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只需要一句话就行。

来源:图虫作者:131527643987329156

1. 真情告白类

如果男生生气了要怎么样去哄他呢?这可是一个技术活,要哄男朋友不生气就好像给男朋友选礼物一样困难。那应该怎么做呢?首先就是第一类,真情告白类。在男朋友生气了的时候,你可以找一个合适的时机,一定要是好的时机不要随便就说出口,否则状况会更加尴尬。在一个时间点上恰当的说一句“我爱你”就是好的哄男朋友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2. 夸奖类

在生气的事情,一个人的情绪是火遮眼的,和他说什么都是听进去的,还不如让他冷静下来。那要怎么才可以使得男朋友冷静下来呢?可以尝试说一些夸他的话来使得他冷静下来。夸男朋友也是有技巧的,不是随随便便的夸他就可以平息他内心的熊熊大火的。在你夸他的时候可以加一些动作,可以抓住他的手摇一摇接着说一句“你真帅”。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95780144552

3. 逗笑类

若你是搞笑类型的人而且你的男朋友笑点比较低,那就很好对付了。因为你本来就有逗人笑让人不生气的天赋,而且你的男朋友笑点又比较低,这样子就会很轻松的让他泄气笑起来。你可以搞怪的说一些句子又或者是一些你认为搞笑的段子给他听,而且要面对面说,这样的效果才会更好,在说的事情可以做一些比较搞怪的表情来增添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4. 认错类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吵架了肯定是要有一方先低头的。若是这一次的吵架原因是你引起的或者是因为你的错误而导致的,那不妨你先低头说一声“对不起”,可能会有人觉得这样很没有面子什么的,但是情侣之间还需要讲什么面子呢?懂得如何去维护这一份感情才是最重要的,才是高情商的表现。想要他不生气,那就抱着他说“对不起”。

有一些人会觉得说“对不起”很生分,会影响两个人的感觉,好像是两个陌生人或者是普通朋友之间做错了事情才会说的“对不起”,或许有一些男生是不喜欢听到这三个字的。这时候你就要发挥你的情商了,可以去想一句话是和对不起的意思差不多的,但是说起来又不会让人觉得生分的,能够用不同句子表达同样意思的女生是最聪明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873

另外,还有一种方法,这种方法对女生特别好用,只要男朋友一说,女生肯定不会再生气。其实这个方法也适用于男朋友身上,那就是清空购物车。用这种方法来哄人的一般都是小年轻们,这是一种比较潮的哄人方式而且还非常的有用,直接命中对方的命门,让他完全生气不起来。

哄人不生气是一种技巧更是一种情商的表现,那如何去哄人就看你怎么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