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完五点女人结婚前后有什么区别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2015/5/25 17:29:08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女人对婚姻的美好期许被毁灭之后,女人会对生活沉淀太多感慨。有些悲观的女人甚至会对婚姻产生悲观态度。事实上,婚姻没少女勾勒的那么美好,也没有少妇描述的那么糟糕。

爱情是女人生命中最看重的东西,没有之一。当女人爱上男人时,女人就会不由自主的将霸占权利坐实,为此,衍生出另一种叫做在乎的东西。一旦女人对男人过度在乎,很容易害自己患得患失。

结了婚的女人时常会困惑在男人婚前婚后的巨大反差中产生诸多不适,其实,女人婚前婚后也在发生着巨大变化。
一、女人婚前会保持淑女形象,女人婚后会捍卫女汉子形象。
多数未婚女子有一个共识:男人喜欢找淑女做老婆。为此,未婚女子在男友面前通常会展现温柔、善良、文静、示弱以及撒娇特质。因为女人知道,只有这样,才会让男人散发强大的保护欲。当然,恋爱中的女人偶尔也会使小性子,让男人真正体验痛并快乐的滋味。
然,在女人结婚之后,就恨不得立马成为女汉子,因为女人会不自觉的将丈夫占为己有,不管是丈夫手机里的内容,还是丈夫的工资卡,或者丈夫每天的行踪,女人都想了如指掌,甚至女人会为证明丈夫最爱自己,和公婆和假象的情敌等展开一系列明争暗斗。
二、女人婚前会拿男友钱添补娘家妈,女人婚后会拿娘家妈钱添补自己。

很多婚姻最后败在了彩礼上,源于女人在未出嫁之前会有这样的心态:父母养育我二十多年很不容易,我马上就要嫁人了,所以很想在嫁出去瞬间,帮父母在物质上给予争取。对于外来婆婆或未来丈夫的各种抠门或生气,或索性翻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