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完五点女人结婚前后有什么区别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2015/5/25 17:29:08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女人对婚姻的美好期许被毁灭之后,女人会对生活沉淀太多感慨。有些悲观的女人甚至会对婚姻产生悲观态度。事实上,婚姻没少女勾勒的那么美好,也没有少妇描述的那么糟糕。


一旦女人结婚了,即便是恋爱阶段对丈夫的一些不满意也不会轻易表现出来,而是强迫自己带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心态用心去经营生米已经做成熟饭的婚姻。在任何年代,女人最恐惧的事情就是被丈夫抛弃或遭到丈夫背叛。为此,已婚女人会在意丈夫的情绪变化,生怕丈夫朝三暮四。

五、女人婚前对婚姻生活太多憧憬,女人婚后对婚姻生活太多感慨。
女人在婚前总会对自己未来的婚姻生活进行童话般的规划,为此,逼着男友给自己许下了很多几乎不可能完成的诺言,并暗自欣喜的认为,婚姻将会成为爱情的升级版,甚至在敲定结婚日子后,恨不得立马把自己嫁出去,尽快去实施婚姻中一切美好蓝图。
女人婚后会发现,婚姻的实质也不过一些柴米油盐酱醋茶,于此同时,还伴随着些许和丈夫因生活琐事的争吵。当女人对婚姻的美好期许被毁灭之后,当男人在恋爱时的承诺很难兑现之后,女人又会对生活沉淀太多感慨。有些悲观的女人甚至会对婚姻产生悲观态度。
事实上,婚姻没少女勾勒的那么美好,也没有少妇描述的那么糟糕,用心经营最重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