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后索然无味 解析让婚姻疲劳八大原因

2015/5/25 17:27:53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前如胶似漆,婚后索然无味。整天上班下班,以前有那么多好玩的事,现在都懒得做了。老婆觉得老公变了,老公觉得老婆也变了,他累,她也累,到底是谁让婚姻如此疲劳?

婚前如胶似漆,婚后索然无味。整天上班下班,回家吃饭睡觉,以前有那么多好玩的事,现在都懒得做了。老婆觉得老公变了,曾经挺浪漫、挺体贴的他,如今怎么就那么不省心,情话还不及谎话的零头。老公觉得老婆也变了,曾经挺温柔、挺懂事的她,如今怎么就那么不讲理,心眼比针眼还小。他累,她也累,到底是谁让婚姻如此疲劳?

累了,歇歇再上路

婆婆妈妈的小事都是婚姻疲劳的催化剂。比如我和老婆正为这个“十一”,是去我父母家还是回她的娘家争论不休。婚姻是一杯茶,各有各的沏法,各有各的喝法。热情滚烫固然好,但也会茶凉人寂寞,保持平常心境才好。倘若朝想浪漫暮思惊喜,肯定节外生枝。婚姻是要靠保养的,如果累了不妨歇歇再上路,学会调适彼此的心情,夫妻感情才能日久弥新。
一成不变造就疲劳

“二十多年睡在一张床上,难免会有些审美疲劳。”这是电影《手机》中的经典台词,我也是从这里知道婚姻原来也是会疲劳的。婚姻把两个相爱的人,捆在一起,彼此磨合,最后爱情磨灭了,一切变得平淡无味。中年夫妻在一些特别的日子,学会用自己特别的方式去纪念、去怀旧,让彼此感受到对方手中的温度。每天只需浪漫一会儿,就能在平淡生活中让爱延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