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怎么过浪漫  这有小妙招

2018/7/30 12:3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说圣诞节是源自于西方国家的节日,是西方人的春节,但是现在我们也会庆祝圣诞节,尤其是情侣之间,无论大小节日都想要一起庆祝,那么怎样可以过一个浪漫的圣诞节呢?

来源:图虫作者:243037897101017103

1、男女之间可以互换礼物,圣诞节在冬天,这时候女生就可以送他你亲手为他编织的围巾或者是手套帽子等,都是很温暖的礼物,而男生则可以带女生去圣诞树下,送她一条闪闪发光的项链或者是一枚戒指,然后对女生说一些甜蜜的话语,伴随着圣诞树上发出的光芒,会显得非常的浪漫。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73183548541

2、可以约出去一起吃饭,情侣间在过节的时候一起共享晚餐是常见的事情,想要与众不同和浪漫一点,这时候男生就可以带女生去一家浪漫的西餐厅,配备着有小提琴演奏的就很不错,饭后还可以邀请女生一起跳华尔兹,一起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3、男生可以带女生去乘坐热气球,一起欣赏夜景,然后在热气球上对女生说一些浪漫的誓言,女生也可以在这一刻表达自己的心意,让这一刻成为你们心中永恒的纪念。

来源:站酷作者:Lisovskaya Natalia

4、用蜡烛在家里摆出一个心形,然后亲手为对方做一顿丰盛的圣诞节晚餐,隔绝了外面喧嚣的环境,一起享受属于你们两个人的安静而美好的夜晚,饭后还可以邀请她一起看场浪漫的爱情片,岂不妙哉!

5、带她去游乐园玩,圣诞节的时候,游乐园肯定无比的热闹,很有过节日的气氛,而且这时候游乐园内的设备都已经换成了圣诞节的小饰品了,园内也会有扮演圣诞老公公的工作人员,可以趁这时深情告白,告诉她这是属于她一个人的王国,而她是这个王国里的公主,你是她的王子,对方肯定会很感动。

来源:站酷作者:Zharov Pavel

6、可以带她去滑雪,圣诞节的时候,北方很对地方都已经积满了厚厚的雪了,很多滑雪场也会在这时开放,情侣可以去这里游玩,刺激又好玩,可以在雪中牵着她的手,这是培养彼此间感情的好时候,而且这时候去,拍出来的照片也会很好看,白雪皑皑的背景下,是你们两人紧牵彼此的身影。

7、去周边的农家乐,这些地方都远离都市,没有平时的喧嚣嘈杂,没有交通堵塞,空气质量好,平常过累了快节奏的生活,可以趁着这时,带她出去散散心,享受一下农家的慢节奏生活,偶尔偷偷懒,自己做做饭,去江边划船等都是不错的放松自我的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8、如果对方是喜欢人多有热闹气氛的人,那么你也可以请三五个好友一起到家里聚聚,举办一个小型的圣诞party,让大家一起见证你们之间的爱情,也不失为一个浪漫的约会哦。

9、可以带她去旅游,有时间的话可以自己计划一个自驾游,会玩的更加的开心和轻松,实在不行的话可以选择报旅游团,跟她一起度过属于你们两人的时光,享受风景的同时,也给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些其实不仅仅适用在圣诞节,像平常的节假日或者是你们的纪念日也是可以的,其实,只要两人真心相爱,去哪里,去做什么都成了次要的,只要有你陪在身边就是最浪漫的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