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前男友聊天第一句说什么 原来都有这些

2018/7/30 14:55:12 作者:U7-liw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并不是说分手了就要做仇人,在与前男友交谈的时候,我们应该尽可能的放松,让对方感觉到彼此的友情仍然存在。那跟前男友聊天第一句话说什么呢,小编告诉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般情侣分手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老死不相往来,一种是还能以朋友的方式相处。这两种处理方式是截然不同的,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小编不容置喙。但是,小编觉得有时候在跟前男友交流的时候,我们应该尽可能放松自己,把对方看成是自己的好朋友一样,这样就不会针锋相对,让气氛变得很尴尬。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在跟前男友聊天的时候,要放松,把对方看成了萝卜青菜,不要太耿耿于怀。那很多女孩子就会疑惑,跟前男友聊天的第一句话应该讲什么呢?跟前男友聊天分两种情况,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

一、如果还有复合的念头。

如果女生还有复合的念头,那这种情况,就要特别注意。因为女生想要复合,那找前男友聊天的话,肯定要好好计划一下,怎么聊天才能让前男友重新燃起对你的激情和兴趣。

所以,第一句话女生可以先问候一下男生,比如“你好吗”,“最近好吗?”等等,这句话是一般朋友的开场白,这句话可以试探一下男友对你的反应,如果他反应比较冷淡的话,那可能他已经另有新欢了,如果他说了一些琐碎的事情或者回复的比较多的话,说明他可能还处于空窗期,对你还有一点感觉。

那这时候,你可以跟他聊聊最近你的情况,询问他的情况,在旁敲侧击问一下他有没有新的女朋友。得到否定的回答的话,那你就可以制定计划,重新追回他。

来源:图虫作者:-

二、如果没有了复合的念头。

一对情侣分手了,没有了复合的念头。女生可能看到男生的时候会有一点尴尬的感觉,其实,并不用这样的。因为不是每一段感情都会有好结果的,如果两个人不幸分手,成为了对方的前任,那就不要带有遗憾,因为,要相信,这一片森林,质量好的树会有很多的。

所以,对于前任,女生不要刻意跟他吵架,不要辱骂对方,要让对方永远记住曾经在一起的幸福的时光。那当男生回想起来的时候,就会永远记得女生的好。所以跟前男友交流一定要心平气和。那跟前男友聊天,不同的地点有不同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1、在街上朋友前男友。

第一句话是问候,然后聊一下最近各自的情况,赶时间的话就可以打声招呼就走了。

来源:图虫作者:-

2、在同学会上看到。

一般在这种情况下朋友,双方都能想起曾经美好的时光,都会思绪万千。那见面的第一句话可以是“你怎么胖了(瘦了)。”可以以一种调侃的口气跟对方说话,不要让气氛尴尬,也能表达一下自己的友好。

来源:站酷

相识一场是缘分,女生可以在节假日,或者是遇到的时候简单的问候,不要有那种势不两立的念头。因为曾经在一起过,这些缘分都是妙不可言的。不过,小编还是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能在一起的人永远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