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相亲应该聊些什么 学会这些才不会让对方反感

2018/7/30 20:0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都有这样子的一个困扰,那就是被父母安排去相亲的时候往往不知道应该要聊些什么。其实,我们在聊天的时候是有很多的话题可以选择的,那么男孩相亲应该聊些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我们都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是忙于工作或者是学业,所以就很少有时间去谈恋爱,等到了适合结婚的年纪的时候,父母又会一直不断地催你开始找对象,在这个时候,不管你到底愿不愿意,父母也会给你安排一些相亲对象,让你去和她们见面。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遇到一些不是很喜欢的相亲对象,在这个时候我们确实是没有办法耐下心来和对方好好地聊天。但是有的时候我们也会遇到一个自己觉得很不错的,想要和她继续发展的对象,那么你知道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作为一个男孩子应该要和自己的相亲对象聊一些什么吗?

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一些关于相亲中可以聊的话题,让你能够在碰到心仪的对象的时候不至于不知道应该要说些什么,避免这种尴尬情况的出现。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1、各自的兴趣爱好

要知道,很多时候如果你想要彻底了解对方的生活,或者是想和对方有更加亲近的机会的话,那么其实你可以从对方的一些兴趣爱好来着手,跟对方聊一聊你们之间的一些兴趣爱好。

如果你们之间有共同爱好的话,那么你可以从这个当中着手,展开你们之间的话题。如果没有的话,那么你也可以表现出对她的兴趣爱好很感兴趣的样子,多问一些关于她的事情,并且跟她说有时间可以一起玩,其实这也是拉近你们之间距离的一种很好的交流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2、小时候的趣事

每个人成长到现在身边都是会发生过很多很好玩的事情的,所以你也可以跟对方聊聊你小时候遇见过的或者是做过的一些很好玩的事情,以此来引起对方的共鸣,这样子的话对方也会觉得你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会让人有想要和你继续相处下去的欲望。

如果说对方说到自己的一些比较糗的事情的话,那么你千万不能够嘲笑对方。要知道,对方之所以会跟你分享这些事情,是因为对方信任你,也对你有好感,如果你嘲笑对方的话,很可能会让对方觉得很尴尬,你们之间的关系也很容易会吹了。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3、各自对一些事情的看法

除了要让你们之间有话题可聊之外,其实你还要和对方多对现在社会上经常出现的一些家庭问题进行探讨,就比如孩子的教育或者是和父母之间的问题。

因为很多时候,我们每个人对问题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而这个其实会关系到我们以后对一些问题的处理。所以,如果说你们之间对一些问题的观点不是很相同的话,那么首先你要了解清楚你们之间是否有三观之间的差异,因为这个会决定我们能否长久相处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在和自己的相亲对象聊天的时候,男生除了要多制造一些话题,让你们之间的气氛不那么尴尬之外,还要记得有一些话题是你不能够随随便便问对方的,就比如对方的家庭收入状况或者是其他经济收入,因为这样子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很物质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