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对女生他有点动心了 有这几方面的表现

2018/7/30 20:27:13 作者:U7-liw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判断一个男生对你动了心?这是一门学问。男生在动心的时候就会情不自禁地对一个女生特别好,那动心的男生都有哪几个方面的举动呢,小编从这些方面告诉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

喜欢上一个人,爱上一个人,都会有所表现的。如果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动了心,这样男生的行为表现就会比较明显,那动心的男生表现在那几个方面呢,如果判断一个男生时候动了心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分析一下,一个动了心的男生,表现在哪个方面。

1、关心女生的喜好。

如果男生对女生动了心,如果女生喜欢什么东西的话,男生一般都会非常注意。试问,一个不喜欢你的人,怎么可能会浪费时间去思考这样的问题呢。如果一个男生会试探你的爱好,或者问你在空闲的时候做什么东西,那肯定是男生对你展开追求,做足功课。如果你对这个男生也有好感的话,可以试一下告诉他你喜欢什么,这样,两个人才会有机会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

2、敌对你走得近的异性。

如果对一个人动心,是会有占有欲的。可能那个男生平时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如果你提到那个异性的名字,或者跟他聊那个异性,那个男生就会特别的不爽。他肯定会想方设法证明他比那个男生优秀,证明他比那个男生更加适合你。

3、想要跟你有身体接触。

如果一个男生想要跟你有身体接触的话,说明他对你动心了。如果一个男生真的动了心,喜欢上你,那他无时无刻不想跟你有身体接触。比如,偷偷拉你的手,轻轻拥着你。不然,情侣怎么会拥抱接吻呢?他会很珍惜地对待你,视你如珍宝。

来源:图虫作者:-

4、视线永远停留在你身上,不由自主被你影响。

如果一个男生对你动了心,那他会经常把视线放在你的身上,你回头一开他,他会若无其事把目光移开。

如果一个男生对你动了心,他会在你面前表现得特别活跃,想要逗你开心。

如果一个男生对你动了心,他的喜怒哀乐会被你牵引,如果你不开心了,他会沉闷,想要安慰你。

如果一个男生对你动了心,他的朋友圈的内容可能很多话语都是在暗示他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5、经常看手机微信和QQ。

男生对女生动心,会一直守着手机,想要知道你什么时候发微信给她。经常打开你的朋友圈或者关注你的动态,看一下你到底在做什么,向你靠拢。而且,男生还会希望女生会主动找他,如果心动的人主动找自己,他会开心一整天。

来源:图虫作者:-

6、跟别的女生保持距离。

如果男生动了心的话,他会不由自主地跟异性保持距离,不会拈花惹草。想让对方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7、最后一点特别重要,如果一个男生动了心,他看到这个文章的时候,肯定会想起某一个人。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一个男生都有以上这几种表现,那恭喜你了,你对一个女生动心了。在茫茫人海之中与人相遇本来就不易,如果在人群中找到一个喜欢的人更加不易,最不易的是那个女生也同时喜欢上你。愿世界上有情人终成眷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