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的男生不主动联系 是不是他不喜欢你

2018/7/31 20:25:12 作者:U7-hanj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到了适婚年龄,每次回家都被逼着去相亲,有时候遇到男方也是这种情况,那介绍的男生不主动联系你的话,你要不要主动联系他呢?接下来小编就来仔细讲一讲。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愿意或不想谈恋爱,但是时间拖着拖着到了适婚年龄。最后逃不过去的就只能选择相亲这条路了。其实有很多人都不愿意相亲,因为通过相亲遇到喜欢的人的概率非常低。但是最后因为家里或者其他原因的逼迫,很多人还是不得不选择相亲。

但是相亲又会遇到很多奇怪的人,有时候介绍的男生不会主动联系你,那这个时候就很尴尬,因为如果女生主动联系,好像显得不太矜持,但是男方不主动联系的话,双方就没有交流了。那么遇到这种情况的话,要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来仔细讲一讲。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没见过面的时候,他不愿意主动联系你。

在双方都不了解对方,甚至连面都没有见过的时候,男方可能不愿意主动。因为他这个时候完全不知道你是怎样的人,然后也不知道联系你的话,应该要说些什么。那么这个时候就是双方没有沟通好,应该让介绍你们的人在中间调节一下,然后让男方主动的联系你。最后再看双方合不合适,有没有机会进行下一步交流。

来源:图虫作者:289728855958356193

第二,男方看了你的资料后,对你不感兴趣。

这种情况其实也非常常见,双方在没有见过面的情况下,只会看介绍人给你们看的信息。那么如果男方看到你的照片,他不喜欢你的长相,或者说他看到你做了什么工作,他不希望自己伴侣是做这个工作的。那么,他就不会想要进一步发展,所以他就不会联系你,不会主动说你们要见一面。如果是这种情况,那就说明双方不合适,没有必要再相处下去了。

来源:站酷

第三,他没有类似的相亲的经验。

这种情况就是介绍的男方没有相亲的经历,他可能不知道相亲的时候,一般主动联系对方的是男方。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应该主动联系对方,不过你要告诉他,这应该是男方做的事情,也是男方是否绅士以及礼貌的体现。这样的话我相信,他对你的好感度会提升,同时他也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会更主动一些。然后接下来就看,你们两个相处得合不合适了。

来源:站酷

第四,他由于其他事情太忙,比如工作,忙到忘记联系你。

这种情况其实是比较能理解的,因为每个人投入到工作里面的时候。是很容易忽略其他事情的,那么你就应该看他工作是不是真的很忙,然后如果这个时候你主动联系他的话,就可以看看他是不是会表达他的歉意,有没有足够的诚意来表示他真的希望可以跟你认识。

如果他真诚的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就说明他真的是愿意跟你相亲,只是因为其他的因素而导致忘记了联系你,那么这种情况就是可以体谅的。那你们就可以继续相处一下,看是不是适合对方。

来源:图虫作者:-

无论是以上的哪种情况,都应该慎重考虑一下是不是要跟他交往,因为感情的事情本来就要重视,而这时候男方又不主动,那么就要考虑双方有没有可能进一步发展。总之,不能让自己陷入被动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