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男友还联系你的心理 带你了解他们

2018/8/2 13:0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男友还联系你,这是会让很多女人都不知道如何是好的,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接下来主要和大家分析一下,分手后男友还联系你的心理,往下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俗话说:情动于中,必形于外,男人分手后还联系你,是肯定有其中的原因的。我们都说,感情不能藕断丝连,当断则断,但是一些男生分手后还是要联系你,这让很多女人感到非常无奈,到底是应该回复他,还是应该不理他呢?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说分手后男友还联系你的心理,让你更加清楚的了解他,往下看,你会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第一:没有办法抵挡突如袭来的孤独寂寞

很多男生也是害怕孤单寂寞的,当然也是抵挡不住生理上的冲动,前者也有可能是根源。因为一开始都是你在陪他,人都是这样的,当习惯了一个人陪伴的时候,濡染这个人不在你身边了,就会非常的不习惯。可能分手后给你发信息,是缓解他这种分手后不习惯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

因为没有办法抵挡突如袭来的孤独寂寞,起码给你发信息还能和你好好聊聊天,叙叙旧,这样内心也不会那么的乏味,因此会一直给你发信息,但是不知道这样给你带来了很多的为难。

女生这时候如果不想和男生再有任何联系的话,可以选择彻底的联系方式或者是不回复他的信息。也不要害怕他孤单寂寞,因为总有一天会好起来的,时间可以把所有的忧伤寂寞都带走。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和现女友的生活不太融洽

人们都说,拍拖的对象多了,就会拿现任和前任去做对比,这其实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如果男生和现女友在一起的时候发现现女友很多方面还不如你好,也不如你体贴,那么他肯定会想起你。如果发现现女友方方面面都比你好,并且他们也是很恩爱,相处的比较好,那么这个男人肯定不怎么会发信息给你。

即便有时候会想起你,也不会在和现女友相处的时候发信息给你,除非和现任的关系真的是太不融洽了,才会联系你。这其实是男人和现任在一起后不幸福的一个表现,他想起你了,也有可能是想要挽回和你的那段感情。因为现在的女朋友没有办法使他忘记你。这时的他处以感情的空窗期,也是想要和你重归于好,委曲求全的一种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后悔和你分手这个决定

在没有你之后,他才知道你有多好,很多人都是这样,对拥有的不知道珍惜,对没有的却总是永远都在渴望。在男人后悔和你分手之后,如果他还有你的联系方式,那么他要做的肯定是联系你。因为他后悔,打从心理的愧疚,你对他那么好,自己当初作这个决定其实是很错误的。

来源:站酷

第四:对你没有感情了,想和你做朋友

男女朋友也是由朋友发展过来的,真正还爱对方的人是没有办法做朋友的。如果对方还会发信息给你,那么有一种可能是对你没有感情了,想要和你做朋友,很多女人都不愿意,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也是可以不用理会他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