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肢体判断女生喜欢你 这些细节说明一切

2018/8/2 20:13:12 作者:U7-hanj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的心思太难猜了,接下来小编要透过女孩的肢体动作为你分析,并帮助你掌握女孩的肢体语言入门,让你了解女孩的细微动作,说不定她一直都默默喜欢着你。

来源:图虫作者:-

在生活中,我们总是希望通过语言来了解一个人的内心,但是其实很多时候只是单纯的语言是完全不能表达出一个人内心的感受的。但她会通过各种肢体的语言来表达出自己心里在想什么。

那么,你就要了解她的肢体动作表示什么意思,从肢体是可以判断出一个女生是不是喜欢你的。接下来小编就从心理学的角度来教教你怎样通过肢体判断分析一个女生喜不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第一,跟你相处的时候,她的眼睛永远停留在你的身上。

我们总是说眼睛是能反映出心灵的一扇窗户,那么通过看一个人的眼睛就可以看出他对你的感觉。只有当她对你有好感时,她才会想要一直看着你,这是她自己可能都没有意识到的动作。

如果一个女生一直看着你,目光一直停留在你的身上,那就说明她对你是有兴趣的。这时候如果你也喜欢她,对她有兴趣的话,可以试着靠近她,向她表白。我相信她一定会接受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

第二,她的双手一直不安分地动。

当女生跟你相处的时候,双手一直摸摸头发,不停地把玩身边的东西,就说明她的内心是躁动的,不安的。说明她面对你的时候,内心会感到紧张。这样就说明她对你内心有好感,但是不好意思跟你表白,或者说她跟你说话的时候会害羞,但是又很想要跟你聊天的那种忐忑的心情。

这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她会因为你的一些行为感到紧张,很在意你的想法。那么,这时候你就可以观察一下看看她对你喜欢的程度,在合适的时候,如果你也喜欢她,就可以考虑一下要不要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在不经意间,经常性的拨弄自己的头发。

一个女孩子在拨弄头发的时候是非常性感的,那么如果这个女孩喜欢你,她会利用好这一点,让你在不经意间感受到她的性感。但是要注意,这个是很容易让人产生误会的,因为有的女生是习惯性地会有撩头发的动作,可能有时候头发挡到脸了,不舒服了,她们都会做这个动作,所以这个动作是需要多观察一下的,不然造成误会的话就非常尴尬了。

来源:站酷

第四,她会在一些细节上触碰你的身体。

很多时候如果一个女生在触碰到你的身体的时候,她不会觉得难受,就说明她对你是有好感的。那当她在一些细节上,比如说她想让你帮她拧一下瓶盖,会故意让手碰到你,或者两个人坐在一张比较长的椅子上时,她下意识坐得离你比较近,腿也碰到你的腿,那么就说明她一定是喜欢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

总而言之,我们还是要多观察一下生活中的细节。否则如果你一直喜欢一个女生,她也在肢体上表现出对你感兴趣的行为,但是你没有意识到。那么你不敢表白,她也害羞不敢说出来,那么就很容易错失这个机会,两个人这样轻易错过就很可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