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男生的追求句子 教你正确的处理方法

2018/8/19 22:27: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收到告白是正常的,但你却不一定喜欢对方,拒绝别人过于强硬的话,会比较尴尬,语气太软,又会达不到拒绝的效果,所以应该掌握一定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00737145435

对一个人产生好感是很容易的,所以收到别人的告白也是很正常的,当然你并不一定有着跟对方一样的感情,所以会想要拒绝也是无可厚非的,问题是有些女生并不善于拒绝别人,采用了并不合适的方法,所以可能会造成比较尴尬的局面。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就要学会一些拒绝别人的小技巧,或者说拒绝别人的句子,不尴尬的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255718607669166157

拒绝别人表白的话,也是要区分不同的情况,一种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的情况。

第一种情况,你和对方并不熟识。

这种情况下收到对方的表白,一般来说是对方冲动之下做出的决定,因为你们并没有彼此了解,或者说他没有给你了解他的机会,而是冒然的选择跟你表白,拒绝的话,应当直接一些,不要给对方留下或许还有希望的感觉,以免出现更加尴尬的局面,可以使用这样的句子来拒绝他:我对你没有那种感觉,很抱歉辜负你的一番心意,祝福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种情况,你和对方熟识,但没有共同的朋友。

在这种情况下,就不需要顾虑太多了,可以比较轻松的说出自己想要表达的话,但是也要注意分寸,不提倡采用过于激进的方式来拒绝他,不要做伤害别人而对自己一点益处都没有的事情。可以采用这样的句子来拒绝他:不好意思,我不能以等同的感情对待你,祝福你能找到真正心灵相通的伴侣;抱歉不能和你在一起,希望你能找到更加合适的另一半。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三种情况,你们双方有小部分的朋友重合。

这种情况下,你就要稍微顾虑一下了,因为彼此有共同的朋友,说不定你们就是通过共同的朋友而认识的,所以不要将两个人的关系搞得很僵,以免朋友再次见面也会尴尬,但是也不要模棱两可,要让对方清晰地知道你是拒绝的。可以采用这样的句子:感谢你的喜欢让我更加自信,但是很抱歉,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觉得我们还是更加适合做朋友而不是恋人。

来源:图虫作者:56682830897482112

第四种情况,你们有很多共同的朋友。

这种情况的话,意味着你们经常见面,若是刻意的避免见面,那你就不能和朋友们如常的相处,实在是没有必要,而且这种情况下,你们应当熟识了,收到告白的话,应当是对方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当然因人而异,若对方确实真心,你应该给予同样真切的拒绝,比如:我们也算是相当熟悉了,和你在一起的话,我会觉得像是在和朋友谈恋爱,抱歉我不能答应你。

来源:图虫作者:243041736803483673

收到表白时,应该首先想清楚是否想和对方继续进行下去,若是不想的话,应该给予明确的拒绝,不要吊人胃口,让人觉得还有希望,也不要拒绝之后,自己又后悔,明确自己拒绝了对方也不会后悔,那么采用一些合适的句子,让对方清楚的明白你们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但是要注意把握尺度,不要过于激进去伤害对方,以免对自己的生活带来比较负面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