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劝导朋友不要离婚 该怎么劝 帮助了很多有需要的人

2015/5/7 17:40:33 作者:H-yus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最好是不要离婚。旁人应努力劝双方和好,而不应一味怂恿离婚。婚姻对每个人都是大事,应该努力存心去经营和维护,绝对不要轻易放弃。

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最好是不要离婚。究竟发生了什么,要导致你们走向离婚这一步呢?

一个幸福的婚姻对家庭、对个人、对事业、对后代影响太大太大了。要想婚姻幸福,不管你的结婚对象是谁,没有别的方法,只有靠包容,靠扶持。只看对方优点,不看对方缺点。只反省自己的缺点,只找对方好处。

人的婚姻说白了,选择我们的配偶跟我们选择到现在的父母家中投胎差不多,由个人的命运和因缘决定。否则,为什么在茫茫的人海中,你选择了现在的丈夫?你现在为什么不喜欢这个人了?当初你能看到现在丈夫/妻子的优点,现在为什么看不到了??你们一定要自己去找原因。一定要珍惜和包容这段感情。更何况婚姻不是一个人的事,关系到孩子、父母和家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