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不想谈恋爱呢 盘点不想谈恋爱4大原因

2015/12/16 18:35:12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在追女生的时候,有时候会碰壁,前段时间微博上流行的十动然拒就是这样的故事,有时候女生明明很感动,最后却拒绝男生的告白,有些女生这时会说:我还不想谈恋爱...

男生在追女生的时候,有时候会碰壁,前段时间微博上流行的十动然拒就是这样的故事,有时候女生明明很感动,最后却拒绝男生的告白,有些女生这时会说:我还不想谈恋爱。这篇帖子就说一下为什么不想谈恋爱。   

1.没有遇到理想的对象。有的女生条件很好,身边不乏人追求,但是她却还是单身,因为她心中理性的对象还没出现。就像何以笙箫默中说的那一句经典台词,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样一个人出现,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所以有一群女生是不愿意将就的,她们不愿意跟不那么喜欢的人谈恋爱,她们对于爱情是抱着神圣的态度,没遇到心中理想的对象,不随便不讲究,所以不想谈恋爱。但是也有女生是要求太高,她们总是追求综合条件比自己高很多的,但是其实在爱情中也讲究门当户对,所以,她们觉得没有遇到“理想”的对象,她们的理想太遥不可及。       

2.放不下心中的人。有的人谈过一段恋爱之后,因为某些无能为力的原因而分开了,对对方的感情还在,只是因为外部的原因不能继续在一起。所以这种时候女生都可能可能放不下心中的那个人。错过之后才让人想到珍惜,遗憾的事情最难忘记。一个人心中对于恋人的容量可能比较有限,如果她心中还有前一位,那么可能就容不下另外一个人。所以,她们不想谈一段新的恋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