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女人没需求的表现 了解这些很重要

2018/8/28 13: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论是在暧昧阶段还是在恋爱期间,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喜欢的另一半对自己有需求,那么如何看得出这就成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爱情是一件很高深莫测的学问,很多人研究了一辈子都找不出一个所以然来,那么今天小编会给大家说一下,如果男生对女人没有任何的需求主要的表现在哪里?作为女生可以根据以下所说的东西去检测一下到底自己的男人有没有这种症状?如果有的话就赶紧,对症下药,才能让你们的爱情永葆青春,走得更远。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1、常常只用三言两语来敷衍你。

或许爱情久了,很多人都会觉得要渐趋平淡,那么这种平淡并不代表着可以通过一些三言两语来敷衍。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有需求的话,他会耐心的跟你说自己所知道的一切,不会仅仅只是一两句话就打发你走,这一种是他不爱你但是又想要拖着你的一种表现。

如果真正爱一个人是不会有这样一种表现的,如果有这样的行为的话,明显就是对你没有需求,所以他根本懒得跟你在那里嚼嘴舌。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2、总以自己很忙来推脱你所提出的一切。

设想一下,很多在热恋中的男女无论自己多忙都会给喜欢的另一半回一条信息,不会把他晾在那里不管。但是即使是爱情趋于平淡过了这段热恋期,其实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还是有需求的话,他即使工作再苦再累也会在休息的途中给你回一条温暖的话,通常以我很忙为借口去敷衍或者打发女生的,通常就是一种不喜欢甚至对女生没有需求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3、不愿意让你了解他的日常生活。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的话,恨不得将自己的所有一切都告诉对方,让喜欢的另一半了解自己的生活,将自己所有的优点都表现在对方的面前,让女生更加爱他一点。那么如果一个男生对女生根本没有需求的话,他甚至不愿意将这些生活的琐碎事情告诉对方。

其实如果一个男生愿意跟你说一些他生活里面的小细节的话,那就代表着他其实很喜欢你,所以才愿意将这些东西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4、将他的家里钥匙给了你。

事实上,钥匙是一件很重要的东西,因为如果一个男人愿意将他家里的钥匙给你,这就代表着他希望你能成为这座房子里面的女主人,成为他生活里面的另一半。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讯号。

但是如果你出面跟他说想要男人家里的钥匙,让他却以各种借口推脱你的话。这样很可能就代表着他根本对你没有任何需求,甚至不爱你,这时候你就要及时抽身,不要越陷越深,否则的话只会让自己越来越受伤。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5、不愿意将他的家人朋友介绍给你认识。

如果一个男生对你有需求的话,他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他的主权,因此他会将你介绍给他的好朋友以及亲戚朋友认识,就好像对这个人盖了一个章似的。那么如果一个男人连这一点都做不到,那很可能就是代表他根本对你没有这方面的需求,甚至只是将你当成备胎,女生对此要一定小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