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必问男友的十大问题 你都听过哪几个

2018/9/11 14:2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女生总会问男生一些让人回答不出来的问题。尽管女生也知道自己的问题很难回答,但是她们对此还是乐此不疲。因此经常会把男朋友弄得很无奈。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大多数男生应该都会发现,只要自己一谈恋爱,就很容易会被女朋友一些很难回答的问题。当朋友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有这样子的情况,可一旦成为情侣之后,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方式就会发生了一些改变,所以问的问题也和之前有所不同了。尽管她们也知道这些问题是很难回答的,甚至很有可能让自己生气,但是她们还是想知道你的答案是什么。

成为情侣之后,总有那么几个问题是一定会问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女生一定会问自己的男朋友哪十个问题呢?又因为什么原因,她们想问这个问题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一、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很多女生和男朋友在一起之后都会觉得自己很多缺点,她们就很想知道,到底是为什么这个男生会喜欢上自己。虽然她们知道,这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但是她们还是很想从男生的口中得知自己吸引他们的方面。又或许她们只是更想确认对方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吧。

二、我和你前女友谁比较好?

每个女生交往之后都想要知道对方之前的感情经历,甚至会下意识的想要知道自己和他的前女友到底谁比较好,有时候忍不住就会问出来,或许她们只是想从你的口中得知你更在乎谁吧。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三、你有没有觉得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

这是很多女生都会问的问题。因为她们觉得男生喜欢自己,一定会发现自己身上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否则就是不在乎。所以男生一定要小心观察哦。

四、你觉得哪件衣服好看?

很多时候,女生买衣服就会想要问男生的意见,因为她们都希望男生更喜欢自己。但是她们却忽略了,男生的审美和女生的并不一样,所以很有可能对他们来说,每一件衣服都是大同小异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五、我和你妈妈掉水里,你先救谁?

这是很多男生都会遇到的情况,女生并不是想要为难你,只是想知道自己在你的心里到底处于一个什么样的位置。

六、我有没有变胖?

这个问题也不好回答,有时候说没胖,可女生又会觉得是在安慰她。说她胖了,又会觉得男生是在嫌弃她,所以男生要想一个好的答案哦。

来源:图虫作者:56686378540466846

七、你觉得那个女生好看吗?

这个问题肯定是陷阱,说好看,又会觉得你不喜欢她。说不好看,又说原来你盯着人家看了……面对这样子的情况,男生应该怎么办?

八、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谈恋爱的时候,女生很重视纪念日,但是有时候男生又比较大条的对于什么几百天纪念日都是不太记得住的。但是想不出来,女生又会生气。所以男朋友一定要好好记住每一个纪念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4015

九、你在想什么?

有时候男生只是稍微走神了,女生就会抓住这个问题不放,没想什么就觉得你有事瞒着她,说了自己想什么又不相信。总之怎么回答都不满意。

十、游戏和我你选谁?

男生喜欢打游戏,有时候因为玩游戏没来得及及时回复,女生就会觉得对方喜欢游戏多过喜欢自己。

每一个问题都难以回答,男生觉得怎么样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