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带小三打原配 原配被捉奸在床的老公暴打

2015/8/3 18:49:12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带小三回家打老婆:被捉奸在床却联手打原配。讲述人:李叶 女 39岁 公司职员我跟老公结婚已经近20年了,老公是一个偏远山区走出来的大学生,家境贫寒...

男子带小三回家打老婆:被捉奸在床却联手打原配

讲述人:李叶 女 39岁 公司职员
我跟老公结婚已经近20年了,老公是一个偏远山区走出来的大学生,家境贫寒,但挺要强的,也有能力,我就是看准了这点当初才答应嫁给一贫如洗的他。
结婚以后我一直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做一些登记之类的轻松工作,老公是个能吃苦的人,他说受苦受累是男人的事,起早贪黑的跑业务,终于在五年之后拥有了自己的广告公司。我顺利成章地成了老板娘,还有了自己的女儿。不过我还是只做一些接待之类的工作,朝九晚五。我的主要任务是回家洗衣、做饭、收拾家务、陪孩子、照顾老公,业务和现金往来都掌握在老公手里,我想都是一家人,谁管钱都是一样的,况且我也不太懂公司的业务,反而乐得清闲。
男子为保护小三爆打原配

这样清闲舒适的日子过了十多年,我觉得自己挺有福气的,找了一个好老公,什么都不用自己操心还能享清福。天有不测风云,今年春节之后我就觉着老公不对头了,整天挑我的毛病,嫌我土的掉渣,嫌我不懂业务,参加宴会领不出门,拿不出手。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到最后发展成为夜不归宿。这样的日子让我发慌,心惊胆颤,我真害怕老公会离开我和女儿,那样我会失去现在的一切,变得一无所有。这个认知促使我尽快展开自己的婚姻保卫战,于是我每天跟踪老公,终于发现了他和公司的女公关经理关系暧昧,那个女人28岁,离过一次婚,人长得白净高挑,最擅长交际,老公每次应酬都带着她,她还经常在酒桌上替老公挡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