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约会带女孩吃什么 如何留下好印象

2018/9/15 21:25: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约会的时候要去吃点什么好呢?相信这个是难倒很多男生的问题,今天给大家一些很实用的关于第一次约会吃什么的建议,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相信许多男生们都会烦恼这么一个问题,就是跟自己喜欢的女生第一次约会,要去吃什么呢?恋爱也是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挑选一个合适的约会地点,不仅会给女生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而且对于感情的发展可以说是非常有帮助。所以,要如何挑选一个合适的约会地点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

第一,要主动邀请。

通常来说,女生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会比较害羞或者是拘束,不好意思说自己饿或者是想要吃什么,因为想要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所以,这一个时候,就需要男生主动邀请一起去吃饭。

当两个人走累了或者是到吃饭的时间,就可以适当地提出来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这就会让女生觉得自己比较体贴和关心照顾别人。因此,拥有一个主动的态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63256772662

第二,选择一家简洁干净的餐厅。

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两个人都不是很了解对方的吃饭习惯或者是喜好。那么,挑选一家看起来简洁优雅而又安静的地方是最为适合的。首先,安静的氛围会是两个人更加好聊天,增加感情。

其次,女生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都会比较花心思去打扮自己。如果坐在吵杂气味很浓的地方,难免会沾上许多味道。最后,一个干净优雅的餐厅,即使味道一般,但是在视觉上,也能够带给顾客一种享受。所以,第一次约会,选择环境比较安静优雅的餐厅,可以说是一个比较保守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21484601628

第三,根据双方的消费水平来选择。

对于许多没有谈过恋爱的男生来说,可能对女生有一种误解,就是一定要去昂贵的西餐厅。其实,第一次约会重点不是吃,也不是餐厅的环境而是一起吃饭的人。

所以,如果两个人都是学生或者是刚工作没多久,手头上也没有多余的钱去一个很贵的餐厅吃饭的话,建议选择一些干净简单,又符合自己消费水平,便宜实惠的地方。当然,自己的经济水平能够负担得起比较昂贵的餐厅,是一件更加好的事情。因此,选择餐厅,也要看个人的消费水平。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91011128433

第四,点餐的注意事项。

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双方因为各种原因,通常是比较腼腆,害羞的。作为男生,就需要主动一点帮忙点菜。当听到女生说自己什么都吃,随便点的时候,就不要真的相信这一句话,然后傻乎乎地点了一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首先在点菜的时候,要先询问一下女生想吃什么,就点一些她喜欢吃的。如果女生回答不知道或者是随便,就可以点一些比较普通、大众能够接受的菜,千万不要点味道很浓重的食物,例如榴莲、猪大肠、辛辣油腻的食物等。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20

第五,吃饭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当顺利点完菜之后,建议多找一些话题聊,这样子在等的过程中,就不会很无聊,甚至尴尬。同时,在吃的时候,建议要注意自己的吃相,不要太粗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