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依赖比深爱更可怕   女人们应该清醒了

2018/9/19 21:3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说,依赖比深爱很可怕,其实这是很有道理的一句话,深爱一个人时,依赖是本能,但过度的依赖,你可能会成为对方的负担,女人们是时候清醒了,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257077389292732637

对爱人或者是男朋友的依赖是一种爱与信赖的体现,这是被对方需要的一种体现,也彼此之间相濡以沫的一种验证。但是过度的依赖使对方没有了自由的空间,不是不可以依赖,而是不可以过度的依赖。深爱一个人,是两个人彼此独立,深爱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为了深爱而失去了自我。

我们都说爱情中也是需要粗茶淡饭的,过于浓烈本来就不是生活该有的状态和本色。过于依赖会成为对方的负担,当厌倦取代了当初的甜蜜时,你的生活就会落得失望一场,依赖真的很可怕。

来源:图虫作者:238635718864797771

第一:过度的依赖会变成对方肩上的负担

深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渐渐的依赖对方,这是爱上一个人是本能的表现。过度的依赖是当对方一时没有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会感觉到非常的不习惯,这可以说是深爱,也可以说是过度的依赖,当你依赖一个人久了,任何事都指望一个人的时候你的依赖心理就会根深蒂固。

你可以深爱一个人可以适度的依赖他,但女生千万不要过度的依赖一个男人,你会成为他肩膀上的负担。过度的依赖是指你的生活只是围着这个男人转,没有了自己的兴趣爱好,没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似乎你已经成了他的附属品。

过度的依赖会给对方造成一种压力,人总要学会长大,学会撑起自己的一片天,你可以换个位置想一下,谁有想过被别人过分的依赖呢?这样对方会活得很累,过的非常辛苦。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95780144552

第二:真正的深爱是彼此之间势均力敌

真正舒服的感情是彼此深爱的两个人相互努力,让两个人成为势均力敌的人,这样你们的感情才会更加长久。感情不是扶贫,婚姻也不是用来保护弱势群体的,所以女性朋友们也不要想通过嫁娶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任何人都是会累的,任何人都需要自由的空间,依赖过度就等于负担。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12894667495

要记住,真正的爱情是彼此之间相互独立,是彼此之间相濡以沫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对方能够给你动力,这才是深爱对方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317989122245263462

第三:过度依赖的爱情不会太长久

生活本来就是压力非常大的,过度的重压让每个人都难以喘不过气来,每个人都需要拥有自己自由呼吸的空间,过度的依赖就像是糖精一样,失去了本来的味道。生活本来就很苦,压得每个人都不堪重负。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请不要给他过多的负担,携手前行,才是真爱更好的样子。

来源:图虫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即便是爱人嘴上不说,心里难免也会有些厌倦,于是,行为上也会发生了一些变化,不要在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过于依赖对方了。在厚实的肩膀也是会有累的一天,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而活。当深爱变成了依赖,时间长了以后你就会发现,爱情已经输给了现实,我们需要自己独立,才能有更多的安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