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男相亲后没有每天联系 你考虑到这六点了吗

2018/9/25 22:0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那么大家知道相亲男相亲后没有每天联系是怎么回事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5631

一,正常

首先,相亲男相亲后没有每天联系,可能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状态。因为你们不是彼此热恋的情侣,你们刚刚开始见面,然后可能了解的也并不多,如果他贸然打搅你也不太好。

所以,如果相亲男不是每天主动联系你,而是需要你去联系他的话可能你也可以先冷静下来,然后先不主动联系他,看一下他是否会联系你。因为他是否联系你也意味着他对你的态度。也许有的相亲男会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出他对你的感觉。如果平时一直都不太主动的话,也许你们已经没有戏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4262511854524

二,处理其他事情

相亲男相亲后没有每天联系,也有可能是在处理其他的事情,生活节奏如此忙碌,可能大家都是需要工作的人,那么在这个时候,他可能就没有多少时间与你联系了。虽然如此,但是,这也许不能成为他不主动与你联系的借口。

所以,面对这样的时候,你应该主动的去问清楚,因为当你在纠结相亲男相亲后每天没有联系你的时候,其实可能你对他会有好感,甚至做好了要与他携手走一生的准备,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更要好好的重视这个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88365

三,看态度

相亲男相亲后没有每天联系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如果你们只是见了几次面,没有到爱情浓烈的时候,可能就不会发生这种每天联系你的事情。通常需要通过相亲来解决婚姻大事的人可能他们是迫于无奈。

因为家里长辈的催促以及社会环境迫使他需要相亲这种方式来解决自己的人生大事,但是虽然如此,你可以看一下平时他对你的态度,虽然他没有每天联系你,但他可能隔两天或者三天联系你。在联系你的过程中,他表现的态度真诚,而且你也可以感受得到。这样你就可以不用纠结他为什么没有每天联系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56686378540466846

四,可能在考虑

相亲男相亲后没有每天联系你,也有可能是他正在考虑要不要与你继续相亲,这是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也许在相亲的过程中,你发现他非常让你满意,你很喜欢他,对他也产生了好感,但是可能他不太喜欢你。或许是因为别的原因,但是可能通过这个没有每天联系你的问题可以看出他可能还在考虑的过程中,你应该要适当的给彼此一点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五,可能不太满意

相亲男相亲后没有每天联系你,也有可能是他对你不太满意,也许他在相亲的过程中还会遇到许多有趣的人,她们比你更容易吸引他的眼光。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可能你就会处于一种不利的地位。

来源:站酷

六,冷处理

相亲男相亲后没有每天联系你,也有可能是他想要冷处理你们之间的这段关系,因为可能他不好意思直接地说出来你们并不合适。更加重要的是他可能是处于一种骑驴找马的状态。所以,你可以通过你们之间的介绍人去了解相关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