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男朋友肉麻的爱称 你知道几个

2018/9/28 21:3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的称呼有很多,不同的称呼亲密程度不一样。对男朋友肉麻的爱称有哪些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让你能够通过给自己的男朋友拟定肉麻的爱称达到让感情加深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成为恋人以后,大多数人都会想给自己的另一半一个特殊的称呼,这个称呼能够表达自己对他的爱,当然,也能让人一听就知道你们是情侣关系。恋爱的时候给自己的男朋友拟定的称呼越是肉麻越显得两个人感情好。那么,对男朋友肉麻的爱称有哪些呢?怎样的称呼才能让对方欣然接受,不觉得难为情,同时又能增进你们感情呢?今天就来了解这些。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一个好的称呼能够起到很多的作用,比如增进感情,让两个人相处更为和谐。很多女生在给自己的男朋友拟定称呼的时候会用到一些肉麻的词。越是肉麻的称呼其实代表的是更为亲密的关系,只有关系亲密的人才配得上用肉麻的称呼。肉麻也是甜蜜的一种象征。下面就来看一下给男朋友的肉麻称呼是怎样的,可能这些称呼也适用于你和你的男朋友哦。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1.称呼对方为亲爱的夫君,肉麻又甜蜜。

很多人在电视上总是看到一些女生称呼自己的男朋友为亲爱的夫君,这样的称呼虽然有一点长,但是显得非常的亲密,而且每次听到的时候都感觉非常肉麻。其实,这样的称呼是非常适合情侣之间使用的。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那种闷骚一点的男生,他听到这样肉麻的爱称,他会更爱你,觉得你非常的可爱。这样的称呼冗长但是肉麻又甜蜜,还十分俏皮。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2.称呼男朋友为哥哥,清新又不失肉麻。

称呼男朋友的肉麻爱称有很多,其中有一个是非常受欢迎的,那就是哥哥。哥哥这种称呼非常的普遍,但是用来称呼自己的恋人的时候,会显得肉麻又不失清新。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那种看上去非常正派的男生,那么,你给他的爱称也应该稍微正经一点。

叫他哥哥是非常适合的,一来表明你们的恋爱关系,二来还能满足他的大男子主义,让他感觉你是需要他疼爱的小妹妹。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189459

3.称呼男朋友为么么哒,简单粗暴,肉麻到骨子里。

么么哒是网络非常流行的词汇,这个词汇是一个亲吻的动作。其实,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名词一个称呼来用。如果你和你的男友正处在热恋期,那么,你可以直接称呼他为么么哒。这样的称呼可以说是肉麻到骨子里的。这样称呼自己的男朋友能够让人一听就知道你们是正在热恋的恋人。简单粗暴的肉麻爱称非这个莫属了,你一定要尝试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21484601628

4.对男朋友肉麻的爱称拟定的时候注意些什么。

虽然给男友的肉麻爱称很多,但是在拟定这些爱称的时候你一定要尊重自己男朋友的想法。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欢这些肉麻的爱称。如果你给他的称呼让他非常反感,那么,你一定要及时换一个称呼,以免让他觉得你非常浮夸,从而减少对你的爱。恋爱的时候凡事都好商量,一定不要一意孤行。在乎他的感受也是爱他的一种表现,千万不要因小失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