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对待男人要有心计 从这些方面可以知道

2018/9/30 15:45:12 作者:U7-liw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的心思没有女人那么细嫩,所以他们不太懂得女人心理到底在想些什么?所以有些事情女人应要让男人知道,这样他才会更加的懂你。所以女人对男人要有一定的心计。

来源:图虫作者:257077389292732637

可能有一些男生会喜欢傻白甜,但是小编想说有心计的女生其实更能赢得男生的心,因为有心机的女生能让男生更加喜欢自己。而且还能让男生不由自主地陷入女生的温柔怀抱里,这样子的女生其实是最成功的。下面,小编想告诉大家,有心计的女人应该怎么对男人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一、送礼物不要送贵重的礼物,送有心意的礼物。

因为成功的男人他很有钱,所以他并不注重礼物的价钱,无论是你送她贵重的领带,领结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他并不是很注重的,他注重的是你送给她的礼物是否是真心的,比如你可以自己折一罐千纸鹤,或者是自己做一个手工巧克力和手工饼干,也可以是自己制作的相册,这一类型的具有满满诚意的礼物,特别能吸引他们的心。

因为男生在外面看过了很多东西,所以最平常最诚心的礼物才是能打动他内心的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二、记得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

女生不要以为男生跟你在一起之后,就不怎么看重你的外貌。一定要记住,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女生都要保持在一个比较完美的状态,因为男生是肯定是会在意自己女朋友的外貌的。

不然的话,为什么那些男人在结婚之后会想跟女人离婚呢?就是因为女人自己在家里面不修边幅,男人就会有一种腻了的心情。所以,女人应该多点去逛街,去了解一下美容的常识,去了解一下服饰的常识,这样子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三、让男人知道自己也是重视工作的。

因为男人一般都不喜欢特别笨的女人,所以女人一定要让男人知道自己有多重视工作,不然到时候结婚了,男人会以自己要以事业为重的理由,让你留在家里照顾孩子,那女人在家里的地位就会下降,这样子的话,女人就没有话语权,最后沦落到被抛弃的地步。

所以作为一个独立自主的女性,我们一定要有工作,并且让自己的伴侣知道自己的工作对于自己来说是多么重要,让对方支持他的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四、学会倾听男人的苦恼。

男人都喜欢善解人意的女人,所以女人这一点要做得特别好。当男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要静静聆听男人的苦恼,这样子男人才会发现你的好,让他更加的爱你。所以这也是女人有心计的地方,一定要学会倾听和善于倾听。

五、考虑男生的条件。

这一点对于女生来说特别重要,很多女生都不想跟着男生吃苦,想要男生给她比较好的经济基础,所以女生在选择男生的时候一定要有心计,要选择那些潜力股,不要选择一些凤凰男或者草根之类的,一位草根变成富翁是极少数,所以你更应该选择的是一个具有潜力的人,让他给你一个比较好生活条件,这样子你以后才会过得越来越好。

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讲,门当户对是特别好的选择。因为小编觉得只有门当户对的男女生才能有共同话题,才能生活的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这些分享对大家有用,也希望女生在感情中一定要有心计,这样才能牢牢的抓住男生的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