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样才能控制不想一个人 教你如何从痛苦中解脱出来

2018/9/30 22:1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生是比较重感情的,不知道应该如何控制自己不去想念离开自己的那个人,这样其实会让自己感觉到好难熬,会让自己觉得痛苦,教你如何从记忆里赶走他。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想要忘记一个人是比较难的,特别是在你真心爱过这个人的情况下。因为我们都很不适应习惯后的分开,突然之间身边就没有这个人了,会变得非常的不习惯。身边没有人和你说话,没有人陪你去逛街,也没有人对你嘘寒问暖了,没有了爱的人对你的关怀,可能有些女生会感觉到非常的不习惯。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因为曾经爱过无论如何心里都没有那么容易忘记对方,都会控制不住的去想念他。其实越是想念就会越让自己感觉到失去他的痛苦,这样自己就会沉浸在痛苦之中,其实你要做的不是去想念他,因为该失去的你已经失去了,他不愿意回到你身边,你也是要不回来的了。

那么一个女生应该如何控制对一个人的想念呢?如何让自己摆脱这种思念的痛苦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三种方法,教你如何从记忆中赶走他。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第一:让自己充实起来

让自己充实起来,其实也可以说是让自己忙起来,忙到让自己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念这些事情。这时候你可以去逛街,你也可以去吃你喜欢的东西,如果你实在控制不了,你也可以做你自己喜欢的运动,运动能够让一个人忧郁的情绪得到缓解,你会发现运动完之后情绪会好很多。

总之,不要让自己有任何闲暇的空间去想念这个人。充实起来,你也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当你发现你有能力投入到工作中时,你也能够发现工作的乐趣,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就感,你想的自然也不会想那么多了。这让自己充实起来,不要有闲暇的时间就去想念那个人,你一定要把他从自己的意识中赶出去,而充实自己可以让你做到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597870

第二:不要去打听关于对方任何消息

如果你真的想要控制自己不去想一个人,那你一定不要去打探对方的消息,包括你们之间的共同好友,你也不要去问有关于你想念的那个人的事情,同时在你的朋友圈里,建议就不要有他。很多人在分手后选择把对方拉黑,其实也是有理由的,不想看到他活跃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因为不管他过得好或者不好都与你无关。

来源:图虫作者:57461405389036091

如果你经常去看他的朋友圈或者向共同好友打探他的消息时,你都会忍不住的去想念他。所以建议如果是真的没有办法复合了,可以删除他的所有联系方式,也不要去打探她的任何消息。

来源:图虫作者:57436211110871061

第三:转移注意力

当你实在是控制不住的要去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其实你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你可以约三五个好友去爬山,和她们说一些你比较感兴趣的话题,顺便她们也能够安慰你的情绪,同时你也可以转移你的注意力去做你喜欢的东西。女生都喜欢逛街,喜欢旅游,也是可以的。只要是你喜欢的事情都可以做,只要能够转移你的注意力不去想他,你都是可以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