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写给异地恋男朋友的情书 给感情添加剂润滑剂会更长久

2016/7/2 19:56:36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顾名思义,是相隔两地的恋爱。不求朝朝暮暮,没有万语千言,爱你仍如初相见,一生不会变,想与你走到海枯石烂,而亲爱的愿你接受我的爱,让我们共度爱的星河。

异地恋,顾名思义,是相隔两地的恋爱,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求学和工作等各种原因而不得不“背井离乡”。因此势必造成爱侣的分离。于是也就有了新词语异地恋。一般异地恋是比较稳重,有着深厚的感情。因为维持异地恋需要忍受更多,当然也会收获更多。网恋和异地恋的区别在于,网恋是完全依附网络,未见过面。而异地恋虽然身隔两地,但是先产生感情而后异地,而且有时候会见面。

如何维护异地恋:
1、明确关系,阐明你的终极目标和理念会让两个人为了这些而共同经营下去。
2、天天交流,并且尽可能的多些吧。尽管你们看不到对方,但是建立和维持情绪上的沟通十分重要。
3、追求共同的兴趣,淡忘邪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