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主动问男生是不是喜欢我 如何应对这种问题

2018/10/2 22:3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在感情中大多都非常腼腆不知道主动出击,相比之下,男生会显得更加大胆。尽管如此,有不少女生还是会主动问男生是否喜欢她的,遇到这种情况如何应对呢?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感情中的事情是非常复杂的,很多人在遭遇感情的时候都会不知所措,不知道应该如何正确应对这种事情。在感情中一直都非常腼腆文静的女生突然变得胆大,变得主动了,很多人就会觉得不可思议。其实,感情是具有改变一个性格的能力的。

因为心中有爱,所以能够变得坚强果敢也是非常正常的。当我们遇到这种直面感情,勇敢大胆的女生,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来源:图虫作者:56680322636580581

女生主动问男生是不是喜欢我,这种事情在现实中是普遍存在的。很多人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会发愣。这个时候如果你给出的答案不够缜密,你可能达到让对方误解的效果。不仅耽误了女生,还让自己陷入尴尬的境地。当女生主动问男生是否喜欢她的时候,怎样的回答才算是合格的,才能清楚表达自己的想法也不伤害对方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2722

1.回答她说喜欢。

女生的心都是非常柔软的,在感情中即便她们能够主动大胆的去询问自己喜欢的男生是否喜欢自己,她们的内心还是非常忐忑的。她们比男生更害怕拒绝,因为拒绝会让她们无地自容。如果你遇到这样的女生问你这样的问题,你应该分两种情况去应对。如果你非常喜欢她,那么,你可以直接跟她说喜欢,并且给她一个拥,把此时此刻当成是一个甜蜜的告白。

来源:图虫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2.我们是好朋友嘛,我肯定喜欢你啊。

被女生问是否喜欢她的时候,如果你对她没有半点男女之情,那么,你应该说一番话让她彻底死心。但是说狠话会伤害到女生,所以,你在开口的时候应该斟酌一下,怎样说不伤人又能避免她的纠缠。你可以说,我们是好朋友嘛,我肯定喜欢你啊。

这样的话非常的温暖,一来照顾了女生的感受,没有当面拒绝,二来明确了你的想法,只是想跟她当朋友。听到这样的回答,女生通常会非常感激你,然后不再纠缠你。

来源:图虫作者:247508116257898685

3.勇敢表白,让她知道你暗恋她很久了。

有的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但是却不敢跟这个女生告白,当他的心思被女生发现了,女生也是会问男生是不是喜欢她的。这种情况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电视剧中都是经常可以看到的。

如果你的暗恋心思被女生戳破,那么,你不妨直接跟对方表白,告诉她你真的非常喜欢她,暗恋了她很久。一个女生会在意一个男生喜欢自己这件事,说明她早就对你有意思了。所以不用藏着掖着,这个时候勇敢表白就够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099

4.如何看待女生问男生是不是喜欢我这件事。

大多女生都是很矜持的,当一个女生放下了矜持直接问男生是否喜欢自己,这个时候女生是非常有魅力的。首先她足够大胆,胆识过人,其次,她明白自己的想法,想要得到答案。这样的女生是非常有魅力的,你不应该去鄙视她不知羞,而是应该欣赏她。如果你喜欢这种类型的,一定不要错失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