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男欲擒故纵的表现 不要傻傻中了圈套

2018/10/3 19:5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女生在相亲的时候总是会有这样子的感觉,觉得对方明明喜欢自己,又迟迟不表明心意,其实这有可能是对方在欲擒故纵。那么你知道具体会有哪些表现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我们都知道,现在这个社会其实很多人工作其实特别忙,所以很多时候他们往往都没有时间去谈恋爱,等到了结婚的年龄的时候就总是会出现这样子的情况,那就是父母会安排你去相亲,这个在现在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情况了。

虽然说这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找对象的方法,但是有的时候因为自己工作忙,所以就没有办法花心思去认真找对象,所以很多人都会听从自己父母的安排,去和相亲对象见面。而且现在其实也有很多人是通过相亲结婚的,他们婚后的生活也特别的美满。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90394484810

相信有些女生在相亲的时候总是会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一直不清楚对方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想和自己继续了解下去,因为对方有时候表现出来的态度总是模棱两可,让人分不清他到底在想什么。

其实有些男生虽然心里是喜欢你的,但是可能就不是很想表现出来,所以就总是会欲擒故纵,那么你知道相亲男生对你欲擒故纵的表现有哪一些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几个比较明显的特征,让你能够分辨清楚对方到底是不是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

1、不约你见面

一个比较明显的表现就是对方可能一直会跟你在各种社交平台上聊天,时不时就找你说说话,但是对方就是一直不会主动约你出来见面。

因为对方可能会觉得如果说他故意主动的话,有可能会引起你的反感,你会显得自己很掉价,所以他才会一直欲擒故纵,想要让你主动约他出去玩。

在这个时候你大可不必主动,因为如果你主动的话就相当于是中了对方的圈套了,如果对方不主动,你就可以比他更加被动。

来源:图虫作者:-

2、对你很关心

在平时的时候,他可能会对你特别的体贴,没事的时候就会给你打电话发短信,表现出一副特别关心你的样子,让你觉得好像无时无刻他都陪伴在你身边。

但是当你慢慢习惯了,有他的陪伴的时候,他却突然消失了,可能会好几天都不找你联系,就算突然找你了,也不会告诉你前几天自己去哪里了,这其实就是欲擒故纵的一种表现。

除此之外,他还会给你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就是好像你们之间的关系很不错,但是却一直没有更进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58316

3、间接催你做决定

除了上面的两种表现之外,他可能还会跟你们两个人的介绍人表明你并不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觉得两个人没有必要再继续走下去,让媒人跟你传达一下自己的想法。但是另一方面他又还会继续跟你聊天,假装自己并没有觉得不喜欢你。

其实,这就是因为他觉得想要让你来主动跟他捅破这层窗户纸,所以才会在别人面前,表现出一副对你好不在乎的样子。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如果说那个相亲对象是你喜欢的类型的话,那么作为女生其实也可以大胆跟对方表白,但是如果你并不喜欢对方,对方又总是欲擒故纵,那么你就要记得直接跟对方摊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