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说她出轨了怎么办 如果你还爱她就珍惜她

2015/5/23 15:27:37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是一个很感性的生物,你没有真正了解你爱的这个女人,女人往往会因为你的一句“我爱你”而感动上整整一整天,往往会因为你实现了一个对她小小的承诺而高兴的不知所措!

我和女友在一起四年了,没有根基没有钱的在外打拼多年。她有她独立的个性,能吃苦,也对我一往情深。她处世经验很浅,除了有我这个男人外几乎没有和外人打交道。她容易感情用事,做事有些冲动。也许日常相互不懂关爱,也许是性格的交错,也许是工作压力的巨大,我们总为一些小事争吵。她几次生气出走,都是我念旧拉她回来的。

我是很传统的男人,认为赚到钱把钱给女人就是对她最好的关爱,对在她身上用钱从不吝啬。但从不言爱,甚至是语言粗鲁而简单。我是工作狂,也要求女友和我一样工作,工作,没有什么放松消遣的时间。

在我来说,认为两人共同打拼,吃苦几年,可以快点过上好一点的日子。虽然我心里这么想,但我从来没有给她过什么承诺,就是一小点承诺也可能是因为工作的缘故而搁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