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女方家长攻略 这些细节要牢记

2018/10/8 20:3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知道,第一次见女方的父母,如何给他们营造一个比较好的印象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为父母的初次印象在一定程度上会决定着你们两个人能不能继续走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57412906618330898

相信不少男生都会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第一次去自己的女朋友家见家长的时候都会觉得特别不安,很多时候都会害怕会给对方留下一个不太好的印象,所以很多时候他们都会很认真的先做好功课。因为有的时候其实对方父母对你的第一印象也是很重要的,如果说你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特别不靠谱的人的话,那么他肯定也不会想要让自己的女儿跟你谈恋爱。

但是,对于很多男孩子来说,其实很多时候都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做才能够给对方留下一个比较好的印象,因为他们也没有什么经验。其实,初次见面的时候,礼貌是很重要的一个问题,因为如果说你比较有礼貌的话,那么对方父母也会觉得你是一个很讨人喜欢的人,所以,在初次见面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注意好一些礼节。

除了礼貌之外,其实我们还要从其他的一些方面来入手,那么你知道应该要注意些什么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攻略,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够俘获未来岳父岳母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247431442501730646

1、不要喝太多酒

初次见面的时候,在聚会上难免会喝一点酒,这个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喝酒可以,但是千万不要喝得太过,除非说你酒量特别好,而且敢打包票说自己不会喝醉,不然就肯定不能喝太多酒。

因为我们都知道,其实如果你喝了酒的话,那么就难免会有一些失态,无法好好控制自己的语言和情绪,这样子会让对方父母觉得你是一个特别没有自控能力的人。所以,在初次见面的时候,喝酒可以,但是小酌就行了,不要喝太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穿衣要正式

有些男生可能平时的时候都不是很注重自己的穿着打扮,但是在见家长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打扮得好看一点,这样子才不会让对方觉得你邋里邋遢的,而且没好好打扮也是对对方的一个不尊重的表现。

所以,在初次见面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穿得正式一点,比较理想的做法就是穿西装去,当然了,如果说你觉得不是很习惯的话,那么也可以选择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衣服。

来源:图虫作者:55299525010657648

3、带上礼物

初次见面,有一样东西肯定是不能够忘记的,那就是礼物。不管你是第一次去拜访家长还是第几次,都要记得不能够空手去对方家里,如果说实在是不知道买什么的话,那么其实带个果篮也是可以的,但是就是不能够空着手去。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4、不要喷香水

现在很多男孩子可能都会有喷香水的习惯,但是,如果说你去见家长的话,那么就要记得不要喷香水去,因为很多家长可能都不是很喜欢男孩子喷香水,他们会觉得这样子的男生不够阳刚之类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255594637733134404

5、刮好胡子

有的人可能有留胡子的习惯,觉得这样子的自己特别成熟帅气,要知道,在父母的眼里,留胡子其实就是邋里邋遢的一个表现。所以,在拜访对方父母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先刮好胡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