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测试对方喜欢你 让你快速了解他的心

2018/10/12 20:4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是非常奇妙的,很多人一直在探讨感情,但是一辈子也没有将它参透。其实,感情有时候看似复杂,其实它很简单。今天就来教你一句话测试对方是否喜欢你。

来源:站酷

一个人喜欢上另外一个人以后,他的心中就会有对方的位置。将对方放在心底,无论在做什么事情或者说什么话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想到对方。有了喜欢的人,你的心思就变得复杂,变得让人捉摸不透。很多人自认为自己能够将心思藏的非常深,让别人永远无法察觉,其实,很多时候别人的一句试探的话就能将你心底的想法弄清楚。

来源:站酷

想要知道一个人是否喜欢另外一个人,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只需要一句试探的话就够了。那么,一句话测试对方喜欢你具体应该怎样实施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去试探对方的想法,让你能够快速了解对方的心思,这样也能早做准备,不至于在感情中成为一个盲目的人。先发制人自然是能够成为感情胜利者的,一味被动很可能让你错失爱情哦。

来源:站酷

1.问对方是否喜欢你这类型的人。

想要通过一句话试探出一个人的心思,那么,你可以选择直截了当的方法。通过说一句话让对方自动的吐出心声。比如,你直接问对方是否喜欢像你这种类型的人。这样的问题虽然很直接,但是,可以说这是一针见血的试探方法。

通常对方被问这样的问题都会慎重去回答。如果他喜欢你,他肯定不希望在你面前撒谎,所以会如实以告。如果对方不能如实以告,说明他是个在感情中不够坦诚的人,这种人不要也罢。

来源:站酷

2.委婉的问对方是否有喜欢的人,注意他说话的语气。

听一个人说话不仅仅是看这个人是怎么回答的,你还需要注意,他说话时候的语气,以及眼神透露出来的信息。如果你想要知道一个人是否喜欢你,你可以委婉的问他是否有喜欢的人。在他回答你问题的同时,你需要认真听他的语气,然后看他的眼神。如果他的眼睛不停的盯着你看,语气非常温柔的回答是。那么,这一句话基本可以试探出他对你是有好感的。

来源:站酷

3.告诉对方你要结婚了,问他要不要来。

试探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稍微说一点谎话。比如,你告诉对方你要结婚了,邀请他来参加你的婚礼。通常喜欢你的人会非常惊讶,平时说话的时候非常的顺畅,但是现在说话却非常结巴,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他心中有你,所以肯定对这样的结果是无法接受的。他会非常难受然后扯一些理由说去不了之类的。谎称自己要结婚了,这句话杀伤力是非常大的,只要对方喜欢你,肯定逃不过这种试探。

来源:站酷

4.如何看待一句话测试对方喜欢你这种事情。

任何人都有喜欢人和被喜欢的权利。当有人喜欢我们的时候,我们是有权利知道对方的想法的。所以,我们用说话的方式去试探对方,这并没有什么不妥。在试探对方的时候一定不要说太过分的话,以免引起对方的不适,损害你们的感情。试探得到结果以后,要想好再行动,不要太冲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