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跟男生找话题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畅所欲言

2018/10/16 19:4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知道,两个人想要增进对彼此的了解,那么多沟通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情。那么你知道作为一个女孩子,在和男生聊天的时候应该要怎么找话题才比较好吗?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都说男生追女生很难,隔着一座山,但是女生追男生就很简单,只隔着一层纱,但是其实也并不是这样子的。很多时候,有些男生因为本身就比较内向,所以他们往往都不会主动去追求女孩子,而是需要女生去更加主动的跟他保持联系,不然的话两个人就不会有什么更进一步的发展了。

来源:图虫作者:145263198507368560

其实,当你喜欢的是一个比较含蓄的人的时候,那么作为女生,你就应该要懂得放下自己的身段,勇敢地去跟对方聊天,因为这样子才能够拉近对方和你之间的距离,如果说你也不愿意主动的话,那么可能你们两个人是不会有什么结果的。

但是,有的时候女孩子也不知道和男生聊天的时候应该要怎么找话题,所以她们往往都会觉得很苦恼。其实,找话题也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两个人聊天的时候能说的事情也有很多,那么你知道应该要说些什么才比较好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常见的聊天话题,让你能够和对方畅所欲言。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1、兴趣爱好

如果说对方是比较喜欢看球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关注一些近期有什么球赛要开始了,或者是哪个球员有新闻出来了,然后就跟对方分享一下这些事情,你也可以假装自己不是很懂球,然后跟对方请教关于篮球或者是其他运动的一些事情,一般男生说起这些东西的时候都会特别有话讲,这样子就能够使得你们之间的话题变多,两个人也能增进了解。

假如说他比较喜欢打游戏的话,那么你也可以陪他一起打游戏,这样子还能够增加你们彼此沟通交流的时间。总之,我们可以从对方的一些兴趣爱好来入手,这样子才能够更好地打开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2、音乐

现在很多人都有这样子的习惯,不管是走在路上还是坐公交车和地铁,都会习惯性地打开app听歌,其实这就是一个很好的话题,你可以询问下对方喜欢哪个歌手,或者是有没有什么好听的歌曲推荐。

假如说你们所在的城市有演唱会或者是音乐会的话,那么你还可以约对方一起出去看演唱会,这样子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3、讨论自己的理想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对于自己未来的生活或者是其他的事情有着一定的规划,所以,在你们之间的感情比较好了的时候,其实你可以问问他对于未来的计划是怎么样的,一起探讨一下各自的一个规划,这样子也能够增进你们对彼此的了解。你可以问问他以后想做什么工作,或者是想要去哪一座城市生活,这些都是可以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4、社会现状

现在社会每天都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所以,在平时的时候,如果说你实在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的话,也可以跟对方就一些社会现状来做出讨论,看看你们针对同一件事情的时候是不是有着不同的看法,这样子不仅能够增进你们对彼此的了解,还可以看看你们之间的价值观是否契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