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失恋后伤心绝望的句子说说心情短语 你是否知道其中的意思

2018/2/15 8:09: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在别人看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对于当事人自己,分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有些人能走出来但是有些人却总是在那一个胡同里翻转,分手后失恋也算是人生的一种经历。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都觉得恋爱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因为它可能会让双方变得更好,但也有可能让双方陷入一种悲伤的情绪中,因为如果对方不是你这一辈子的真爱,或者是适合你的那个人,那么后果可能就是要面临分手。

分手,对于双方来说其实都会很伤心,因为在恋爱的过程中,你们付出了那么多,也希望能一直走下去,但最终还是分手了,另外,其实很多时候,生活经验告诉我们,爱的更多的那一位和付出得更多的那一位,可能受到的伤害会更大,心情也更伤心。

来源:站酷

有很多时候,因为我们没办法和认识的或者熟悉的人来说自己伤心的事情,所以就会憋在心里自己默默承受,或者就是在网络上发表自己的心情说说,以此来发泄自己的悲伤。

一般失恋后会发的伤心说说,或许有着其中的共同点。

来源:站酷

在一起的这一段时间,很开心,现在分开了,那就希望彼此都幸福。这些话其实说出来很痛苦,因为一直都想着能一起过下去,可是生活却如此也是没办法的。

我想生活就是如此吧,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你。在时间无涯的荒原中,能遇到对的人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但是可能因为时间不对,可能就此和真爱无缘了。这也是一种无奈,这大概是很伤心的一种情况了。

你说我不够好,但是我已经把你放心尖上了。这大概是爱情不平衡的情况了吧,我对你那么好,但并没有得到你的回应,还说分手是因为不够好。这大概是很绝望的一种情况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