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没工作老公会看不起 婚姻中这几件事不要做

2018/10/22 20:0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人来说,婚姻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但是要记得不要为了讨的老公欢心就无条件的付出和容忍。除此之外,在婚姻中,女人不要做这几件事,因为会被男人看不起。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41749229297

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的女孩子在结了婚之后,都会因为家庭比较繁忙,没有办法兼顾自己的工作和家庭,加上老公的劝阻,所以很多时候都会选择放弃自己的工作,这个可以说是现在一个很普遍的现象了,很多女生在回归家庭的时候总是会有这样子的想法,那就是自己的老公会不会因为自己没有去工作,所以就看不起自己,觉得自己就是在混吃混喝?

其实,面对不同的人的时候,可能就会存在着不同的一些不同的看法,假如说你的老公是很爱你的,也一直都很支持你在家里当家庭主妇的话,那么他是肯定不会对你有任何的看法的。但是也有一种人很奇怪,可能在你想要继续工作的时候总是劝你不要去工作,他会养着你的,但是当你真的不工作的时候,又总是说你游手好闲。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你的老公会不会看不起你,其实具体的也要看你的老公是个怎么样的人。在婚姻中,有的时候,有些事情是不能够做的,因为这样子的话才真的是会让对方看不起你,那么你知道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做的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常见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903276

1、频繁参加聚会

有些女生因为是家庭主妇的原因,所以很多时候都不会特别的忙,所以就会经常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玩。要知道,如果说偶尔和朋友出去聚会的话,那么其实也是无可厚非的,因为在家待久了之后也会特别无聊,在这个时候也会需要有朋友在。

但是,如果说你总是频繁地出去聚会,家里的事情都不做的话,那么你的老公就会觉得你特别懒惰,什么事情都不做还只会花钱,逛街,因此就会看不起你。

来源:站酷

2、不工作

现在的很多小女生都会被男生的甜言蜜语哄得分不清南北,尤其是男生的一句“我养你”,就傻傻的以为男生真的会养你一辈子。其实,可能是会存在这样子的男生,但是几率还是很小的,而且,如果说你总是跟别人伸手要钱的话,那么时间久了你自己都会觉得特别尴尬。

所以,作为一个女孩子,比较理想的做法就是有自己的一份工作,这样子才能够保证在你自己的经济独立,自己有了独立的经济的时候也会让你觉得底气比较足,不用看着自己老公的脸色去过日子。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4886

3、频繁原谅对方

现在很多男生在面对外面的一些诱惑的时候,总是会特别的不坚定,所以很多时候都会控制不住自己,甚至是出现出轨的情况。在这个时候,很多女生就会比较心软,觉得对方只是因为一时兴起,所以才会和别人在一起,但是要知道,其实出轨这件事情,只有一次或者是无数次。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所以,当对方有对不起你的情况发生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对方的甜言蜜语或者是认错就心软了,因为这样子只会让你们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差,对方会觉得你是一个没有底线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