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约会被男生搂着牵手 你应该怎么做

2018/10/23 17:2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关系确认以后,两个人就会开始约会,有的人恋爱进度非常快,第一次约会被男生搂着牵手。这个时候作为女生你该怎么做呢?下面就来教你正确的应对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

约会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和自己喜欢的人约会不仅让我们感觉足够的甜蜜,而且让我们内心非常的兴奋期待。约会是恋爱过程中经常会做的事情,约会能够增加两个人的接触时间,让两个人的感情得到迅猛的发展。如果两个人恋爱以后不经常约会,他们的感情是会很快冷淡下去的,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只有经常约会见面才能促进感情发展,让两个人更相爱。

来源:图虫作者:57468157077627051

有的人恋情的发展速度非常慢,可能约会了十几次两个人还没有牵过手。但是,有的人恋爱进度却异常的快,第一次约会,可能就已经牵手拥抱了。第一次约会被男生搂着牵手是很多人都遇到过的事情。很多女生面对这种事情的时候会过度紧张,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今天就来教你正确的做法,让你能够轻松应对恋爱中的一些重要时刻,让你的恋爱不留遗憾。

来源:图虫作者:57440385819085648

1.离他远一点,他可能只是想占你便宜。

约会的时候我们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和事。我们在不知道对方人品如何的时候被对方的一些闪光点所吸引,但是和对方约会的时候,和对方进行亲密接触的时候是可以看到对方很多缺点的。

如果和对方约会的时候你发现对方是一个非常轻浮的人,他非常喜欢动手动脚的,并不是什么好人。第一次跟你约会他就直接搂着你牵你的手,这个时候他可能只是想占你便宜。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069996297936

2.推开他,和他结束关系,保护自己才更重要。

和喜欢的人约会固然重要,但是约会的时候也要看对象。如果你及时发现了他不是一个良人,那么,你可以直接和他划清界限。在他搂住你牵你手的时候一定要推开他,让他不能得逞。爱情并不能将就,即便你非常喜欢他,但是他不是个好人,那么你应该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自己受伤害。这种男人会这样对你也会对其他的女生这样,这种人是不值得留恋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3.他真的很喜欢你,想要和你进一步发展。

男生第一次和女生约会就想和女生有亲密的肢体接触也不全是因为他是个浪荡子。很多时候一个男生这样做是因为自己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女生,所以想要快一点占有对方,和对方做一些亲密的事情。如果你遇到的你男生平行非常好,那么,在你们快要结束一天约会的时候,他搂住你不想跟你分开并牵你的手。这个时候他可能只是在表达自己的留恋与不舍。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63256772662

4.迎合他,让你们的关系更亲密。

如果你遇到的是这种深爱你的男人,他想要和你有更亲密的举动,你也不介意感情发展速度太快。那么,你可以迎合他,让他搂住你牵你的手。这样能够很好的促进你们的感情发展,让你们的恋情得到一个升华。有了这样的开端,你们的感情会迅猛发展,接下来他的攻势可能会更加猛烈,你一定要有所心理准备哦。在爱情中就尽情的体验爱情的美妙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