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拉黑所有联系方式怎么办 如何回应对方的决绝

2018/10/23 16:57: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男朋友把自己的所有联系都删除之后,女生都会感到十分的焦躁不安,因为心中还念着对方。其实男友把自己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之后,女生也应该选择正确的方法回应。

来源:站酷

一段感情当中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如果说女生在情感当中犯了一些错误,有部分的男生就会感到非常的生气,所以就会教女生的所有联系方式都给拉黑。其实男生将女生的所有联系方式都给拉黑之后,女生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要挽留对方还是直接放弃这段感情都是自己的选择。

来源:站酷

1、不相往来,各自安好

其实现在有很多部分的男生都非常的幼稚,在和女生谈恋爱的时候往往非常的以自我为中心,不顾及女生的感受。这种男声也可以被称之为是直男癌,因为这一类型的男生并不懂得如何去保护女生,并且他们在感情当中还处于非常被动的一方,这样会让女生感到十分的疲惫。

来源:站酷

如果说在一段感情当中,一个男生经常都表现得非常的幼稚,因为一些小事情都会将女生的联系方式给拉黑,那么这个时候女生应该选择放弃这段感情。因为这个男生并不会考虑女生的立场,他莫名其妙的将女生的所有联系方式都给拉黑,就是希望女生能够低声下气的来求自己,让自己能够原谅她。

但是男生却忽略了一个问题,在感情当中,每一个人的关系应该是对等的,这样才可以让这段感情相处得更加的融洽。如果说男生只是顾及自己的感受,却不考虑女生的立场,这样只会让女生逐渐对这段感情失去热情。所以女生在面对这样的男生时,应该就这样放弃感情,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来源:图虫作者:-

2、询问清楚

有时候女生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自己的男朋友给拉黑。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久了之后,难免会有许多的摩擦和误会。所以有时候男生可能只是因为一个小小的事情产生了误会,所以才将女生的所有联系方式都给拉黑。如果女生被莫名其妙的给拉黑了,这个时候可以直接找男生询问清楚。

因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尊心,男生如果因为某些事情误会了女生的话,他肯定会觉得十分的恼羞成怒,但是却不愿意自己主动的去联系女生,把事情说清楚。所以这个时候男生拉黑女生也只是为了给女生提个醒,希望女生可以主动一点去联系他。有时候将两个人的误会说清楚之后,可以增进双方的感情。

来源:站酷

3、试着挽留

当然,大部分的男生对自己的女朋友都十分的疼爱,所以有很多的男生都非常的宠着自己的女朋友。但是女生被宠的时间久了之后,就会开始养成一些不好的习惯,例如为了一些小事情发脾气或者是找茬。时间久了之后就会给男生带来很多的困扰,并且还会让男生觉得非常烦。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有部分的男生在难以忍受这种相处模式之后,就会狠下心来将女生的所有联系方式拉黑。如果女生心里面还有这个男生,就一定要试着去挽留这个男生。因为男生之所以会拉黑自己,就是因为自己的坏脾气所导致的,所以女生一定要用真诚的态度去将男生挽留下来,这样才可以让两个人能够继续这段姻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