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主动搭讪我该怎么办  试试这几个套路

2018/11/8 17:17: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主外男主内也不是一件稀罕事了。男生变得越来越内向,这时候女生遇到了心仪的男生,也是可以主动出击。女生主动搭讪男生时应该怎么应对呢?

来源:图虫作者:-

无论自己是什么样的性别,无论自己是什么样的年龄,当大家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或者是女生的时候,都想主动跟对方说话,想让对方同样也注意到自己,慢慢的让两个人之间产出一些感性出来,但是,当一个女生想跟着一个男生去搭讪的时候,作为一个男生又要该怎么处理这种状况呢?要该如何说?

来源:图虫作者:-

1. 正常说话

当一个女生和主动的跟自己说话的时候,自己也不能太异常了,或者是也不能表现的太不正常了。无论是自己的语言,还是自己的表情,都要控制好,应该在一个非常正常的范围里面,这样对方跟自己搭讪的时候,也不会太过的尴尬。如果对方一直跟自己说话的话,那么自己也要跟对方正常的说话就行了,不能不理别人。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2. 观察对方

当对方跟自己说话的时候,大家也要注意对方的说话语气,还有表情。因为从一个人的表情里面,也是能够看出对方的心理状态,或者示意图的。如果自己从来没有和这个女生说过话,而且没有什么交集的话,对方跟自己搭讪的话,那么自己就应该礼貌一点,然后客气一点就行了。看对方的态度,然后调整自己的语气。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3. 学会微笑

因为两个人从来没有说过话,或者是也没有什么生活工作上的交集的话,那么对方突然来跟自己搭讪的话,自己也会非常的不知所措,甚至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此,当大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接话,或者是不知道怎么和对方交流的话,那么大家只要微笑一下就行了,这样的话也不是很尴尬了。

来源:图虫作者:145131317241577550

4. 表明态度

如果对方是一个自己非常不熟悉的,而且不喜欢的女生的话,那么大家就及时地表明自己态度就行了,不要给对方一个模棱两可或者是很模糊的态度,这样的话会给对方造成一个误会。如果自己对女生有一点好感的话,那么,大家的语气和表情要热情一点,比一般的人要稍微的热情一点,也不能太过热情。

因此,这样的话就可以及时的给对方传递出自己的态度了。无论自己是想跟对方交流,或者是想给对方相处,都要表达出自己的这样一个意向出来,这样对方才能知道自己的意图,从而就会达成一个默契,在以后的生活里面,无论是继续接触还是直接中断,都要从两方的感觉来判断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如果男生目前是个单身,而且也想谈恋爱或者是想成一个家庭的话,对方来搭讪的也是自己非常中意的女生,那么男生就一定要积极主动一点了。既然女生已经开口了,已经是主动了,那么男生在以后的生活里面,可以更加主动和积极的去理对方。积极的男生还是比较讨喜的。

当自己不喜欢对方,而且也非常讨厌这样的一个女生来搭讪自己的话,那么大家就要及时去说明自己的意图了,或者是说明自己的想法了,尽量明确的拒绝 ,也表明自己不喜欢这样的方式。因此,就可以避免造成困扰了,而且也告诉女生,不要浪费一些精力和时间在自己身上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