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这些爱情文字图片 感受值得歌颂的爱情

2015/9/8 16:21:07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的命运总是会经历各种的坎坷,或许越不容易得到的东西才越不容易失去,老公总是坚定地支持我,看着他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样子,有的时候特别心疼,边和他说话边……

爱情,值得我们歌颂

我也知道写爱情未免有些太俗,可是爱情是真的值得歌颂的东西,我愿意为爱情做一个凡夫俗子。
如果大家有耐心,不妨听听我的故事。
我和老公是大学时候相识,那个时候大家还很青涩,同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也还算是个校学生会的一员。一个学灯光、一个学音响,没有任何交集,最多是老乡,还不熟。那个时候他穿一件灰色的运动装,里面有绒的那一种,皮肤黑黑的,戴一副远视眼镜,除了个子高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了。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男孩子,对于那个时候自命清高、冷眼傲眉的我来说,我们根本没有做朋友的可能。换句话说,像这样的男孩子,我根本看都不会看一眼,虽然我不能说是漂亮,但也有几分小姿色,再加上是中文系的女生,天生高傲,虽然我不像别的女生那样喜欢高帅富,可是我喜欢成熟稳重有魅力的男人,我老公与我的标准根本不沾边。
理所当然,大学四年,大一大二我们顶多是知道对方的名字。不仅如此,在这期间,我还狠狠重伤了他的舍友——一个特别迷恋我的小男生。那个时候的我,根本不在乎伤人,我不认为自己应该有多内疚,我觉得他们都是自找的,活该。那个时候的我,想来是不重感情的,可是却还期盼着能有一个称心如意的人来爱我,哪怕他不帅,哪怕他没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同样的感觉,有的人,当你远离他的时候,他就向你靠近,当你靠近他的时候,他就远离,对于这种人,我们完全没有控制力,乱了阵脚,陷入被动。其实大一的时候就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在我的身边,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懂,他也算是个师哥,比我高一级,面对他的表白,我没有任何反应,没有动心、没有感动、没有高兴、没有失落,什么感觉都没有,就像别人和我说咱们去吃饭一样平常,理所当然,我肯定没有答应。但是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我不得不承认,被他表面上的深情深深打动了。他会带你去各种好玩的地方,就算你没去,也会给你带回来各种纪念品;他会在深夜零点登上泰山顶峰,然后打电话给你;他会约你在夜晚的路灯下散步,开着不大不小的玩笑,两个人热火朝天的拌嘴。其实,所有的女人都是怕日久生情的。很明显,慢慢的我开始迷恋他,发现,虽然他长得不帅,但是他有着坏坏的笑,总是无法抵挡他那种坏笑的眼神,喜欢他的成熟、喜欢他的孩子气、喜欢他的调皮、喜欢他的忍耐,总之,都是喜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