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男人的30种表现 这六点你存在吗

2018/11/9 12:3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我们可能会面对着各种各样的人,想要与他们更好的打交道,可能要明白一些事情,那么大家知道小气男人的30种表现吗?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具体的几种情况吧。

来源:图虫作者:257594133987983554

一,独自生气

首先,当一个男人表现得非常小气的时候,也许他的一个非常明显的特征就是他特别容易生气。而且这种生气并不是别人对不起他的原因而是由于他过于计较某一些事情而过不了心里的那一关,长期的将一些不好的小情绪憋在心里,表现在行动上他可能就会给人一种闷闷不乐的感觉。

日期月累之下还会给人一种阴森的感觉,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这样的男人是很容易被别人发现的,哪怕他之前维系的很好,但是,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中,总会让人不自觉的远离他。

来源:图虫作者:236412042494494146

二,冷暴力

当一个小气的男人表现出冷暴力的情况的时候也可以看出来他确实是名副其实的。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可能对于女性来说会比较吃亏,因为如果你不小心喜欢上了这样的一个男人的话,可能你会非常痛苦。这样的男人小气起来的时候会对你实施冷暴力,会不管你的感受,不想与你说话,而且能够让你甚至感觉不到他在你身边的意义。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女性可能是比较伤心的,所以,这样的男人可能在这一方面也是考虑的不太周到的,所以如果你的身边的男朋友有这样的缺点的话,不妨与他说清楚,大家好好的沟通一下,或许就能够解决。有的人认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是实际上如果男人足够在乎你的话,也许就会尽力的为你改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19606720600

三,守财奴

男人的小气也表现在他是一个守财奴。这样的男人可能由于生活环境的原因或者是自身的经历,他对于金钱有着一种莫名的追求,而且如果他一旦占据了这样的金钱之后,就很难让他再拿出来了,可能这样的男人也是一种没有什么责任心的男人,因为他很难以主动的为你付出,他只期盼别人能够给他好处。

这些男人可能也是一些没有什么长见的,而且也不太聪明,有点愚昧,一副封建大家族里面出来的孩子的气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斤斤计较

男人的小气也表现在他比较喜欢斤斤计较,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在情感上,甚至是工作上,他不能够很好的处理好与他身边的人的关系,而且由于这种斤斤计较的性格,也容易让人产生一种不安全感,甚至是与他相处的时候会有不太舒服的感觉,这样的斤斤计较可能在某一方面会让他失去更多的便利。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五,心胸狭窄

男人的小气也表现在他的心胸比较狭窄,他很难以忍耐一些突发的事情,或许他甚至会将很久之前的事都把它放在心上,而且遇到是一些难过的事情的时候,就会把它挖出来重新回味。这样的男人可能会一直抓住你的痛处不放,所以他也是一种斤斤计较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17674032022912

六,贪便宜

男人的小气也表现在他比较贪便宜,有些时候适当的贪一下便宜倒是无可厚非,因为人们都会对利益有着一种趋向的心理,但是如果太过于频繁的话,就会让人产生一种不太好的印象,而且在某种程度上也能够看出他的性格的劣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