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谈恋爱为什么会累   你需要反思是否找对了人

2017/12/7 9:11: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性之间相互吸引,进而成为情侣,过了初期的甜蜜,自然会出现摩擦。小的摩擦可以当做情趣,可若两个人爱情观不匹配,总感觉疲惫不堪,这段恋情或许没你想的那么般配。

男女双方,因为异性吸引走到一起,就是人们常说的谈恋爱。谈恋爱这事儿,起初大家都会隐藏着缺点,把好的一面展现给对方,自然是蜜里调油、滋润不已。可过了热恋期,彼此之间的矛盾就会慢慢显现。小到今天谁迟到,谁没洗碗,都可以成为争吵的源头。但这些只是生活习惯问题,如果你们总是持相反意见,每每争论都会疲惫不堪,就是爱情观的问题了。

女人总是对一段爱情感觉疲惫,总结来说有以下几点原因。

第一点,他不懂得迁就你。再强悍的女人,都希望在对方怀里小鸟依人,做一个被宠被疼的小女人。可他显然不是这一类人,他可以对外人客气,对你却总是斤斤计较,让你觉得他像个孩子,完全不懂得心疼你。

第二点,他听不进忠告。科学数据显示,同龄男女,女人的情商比男人高出三到五岁。所以,女人处理事情比男人成熟。他不听劝告,做错事情又来怪你,这样不知悔改,怨天尤人的个性,难怪女人会累。

第三点,价值观冲突。生活习惯能改,价值观却根深蒂固。你们总是对事情持反对意见,无论争论多少次,谁都不肯向对方低头。因为在你们心里,都觉得自己是对的。

鉴于以上三个原因,女人会在爱情里感觉疲惫。或许你还对这段感情有所眷恋,希望能有办法改变。在这里,小编不得不泼你冷水,这样针锋相对的模式,明显是爱情观不合,你该做的不是改变对方或者自己,而是换一个男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