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送女闺蜜什么生日礼物好  这些你知道吗

2018/11/17 15:1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也许这一句话你一直想对你的闺蜜说,但是习惯了打闹,总是感觉一启齿就想呛她两句,这就是你们之间美好的亲密关系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06187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每次听到一首熟悉的音乐,像周华健的《朋友》、范玮琪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或者是小虎队的《珍重》,都会不由得想起自己的闺蜜,虽然平时总是打打闹闹,但是偶尔也会给她一些小惊喜,这就是你们之间美好的关系吧,那么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送异性闺蜜什么礼物比较合适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318009746673238057

1、化妆镜

对于女生来说,镜子应该是必不可少的东西,无论是去上学、上班还是出去逛街、旅行,镜子必须随身携带,不但方便随时补妆,而且小小个的也不会占地方。

但是,如果你的异性朋友并不化妆,那还能送这个小镜子吗?首先,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作为男性,你必须要明白,无论化不化妆,每一个女生都是爱美的,即使不是为了补妆,无聊的时候她们也很喜欢对着镜子发呆。而且是没有理由的那种。

来源:站酷

2、公仔

送公仔应该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是很多时候却并不容易,因为如果要送对方公仔的话就要先了解对方喜欢怎样的动漫人物或者是喜欢怎样的风格,是可爱的?性感的?还是搞怪的?这些都需要在送礼物之前想好,所以说也是比较费心思的一件礼品呢。

如果买的不合对方的心意了,虽然可能出于礼貌,她会对你说声感谢,但是也许拿回家后就被丢在不知道什么角落里,长满了灰尘都没有再被拿出来过,这样一来,真的有点浪费了,所以说送礼物,送什么其实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合对方的心意,这才是关键。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3、送手表

很多女生其实都喜欢戴手表,因为真的很方便,虽然说我们可以在手机上看到屏幕上显示的时间,但是每次都为了看时间而专门把手机掏出来又非常的麻烦,尤其是当你在拥挤的地铁上或者是颠簸前行的公交车上的时候,就很不方便。

而且对于一个女性来说,戴手表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会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让他人觉得你是个很有时间观念的人。因此,如果男性朋友们不知道要给闺蜜送什么的话,那就不妨挑选一个好看的手表吧。

来源:站酷作者:NaruFoto

4、加湿器

对于女孩子来说,护肤是每天都不可少的。如果你的闺蜜是那种工作很拼很勤奋的人,总是会忘了关心自己的话,那么就不妨送她一个加湿器吧。

小巧玲珑的加湿器可以放在任何她想放的地方,例如电脑桌前,化妆台前等。这样可以时刻让缺失了水分的脸部重新的到滋润,让她时刻都保持着水嫩的肌肤。而且加湿器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那就是可以帮助净化空气,因为它们有很好的吸附空气中的粉尘的作用,因此,对闺蜜的身体健康来说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哦。

来源:图虫作者:55299525010657648

那么今天关于男生送女闺蜜什么礼物比较好的话题我们就谈到这里啦,希望会对所有的男性朋友们有帮助哦,再也不需要为送什么礼物而烦恼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