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欲擒故纵大概几天 你们可以经受考验吗

2018/11/22 7:5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那么大家知道男人欲擒故纵大概几天吗?今天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一,三天

在爱情的博弈中,可能主动的一方就是输了,那么大家可能会比较困惑,那就是男人欲擒故纵大概几天呢?首先,男人可能会持续三天,这是一些忍耐不住的男人。

当然,这在另一方面也说明你对他的吸引力是比较大的,或许你本身就条件优秀,而且在生活中你也不发追求者。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他对你欲擒故纵了,你也许会被其他的追求者所吸引,所以他可能忍耐了三天之后就会重新与你联系。面对这种男人,可能他会比较在乎你,所以你也应该考虑一下他是否合适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二,五天

当然,男人欲擒故纵也有可能是五天,这是因为如果短时间的话,男人可能觉得你会感受不到没有他的这种冲击,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他可能就会专注于寻找一些技巧和方法,继续吸引你对他的注意。可能在这一方面,一些比较有经验的男人,他会随机应变,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最短的时间是五天左右。

在这五天他也可能会与你进行暧昧,但是他不会与你直接见面,而且在这种时候可能他也会继续物色下一个目标,所以对欲擒故纵的男人,你们应该要提高警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2722

三,一周

男人欲擒故纵的时间有可能是一周,那就是七天。这个时候其实也并不是很长时间,但是可能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已经能够足够时间去施展自己的这样的一些技巧了,所以面对着这种男人,大家可能也要花费一些时间去分析他的心理以及判断自己对他的感情是如何的,以及他对你的感情。

相信从日常生活中的态度也可以看出来他对你到底是如何,是欲擒故纵还是真的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四,暧昧

男人欲擒故纵的时间可能长也有可能短,这主要取决于他的心态。如果他从你的某一个动作或者是某一方面看出来,其实你并不适合他,也无法成为他的目标的话,那么可能就只是与你暧昧几天,然后就会从你的世界里面消失的无影无踪。所以在面对着男人欲擒故纵的时候,你也应该要考虑自己的魅力。

你是否有足够的魅力一直让他为你着迷。而且当你们处于欲擒故纵的阶段的时候,其实是比较暧昧的。这样的一种暧昧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什么都可能发生。

来源:图虫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五,原因

男人欲擒故纵的时间可能长,也有可能短,这主要是因为他们想要利用这一段时间来去观察一下自己的心意,这样也是有可能的。当然也有可能他比较喜欢你,想要通过这样的方法去达到一种若即若离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六,不够喜欢

虽然一些纵横情场的小伙伴可能会看出男人欲擒故纵,而且也可以判断到男人欲擒故纵的时间,但是实际上可能欲擒故纵也代表着他对你不够喜欢或者是你们彼此都对这一段感情是不够相信,而且也不够喜欢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们可能会处于一种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