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感觉男朋友不爱自己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2018/11/27 16: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的心思比较细腻,总是会感觉男朋友不爱自己了。其实,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这个男人爱不爱你应该怎么看呢?一起来解答一下这个问题,教你如何认清他。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女生都想找到一个爱自己的男朋友,都想要男朋友变成自己理想中的那种白马王子。当男朋友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之后,一些女生总是感觉男朋友不爱自己。如果你总是用怀疑的态度去对待你的男朋友,那么他会觉得很累,时间久了之后他就会离你而去。

其实男朋友并不是不爱自己,只是有一些男人没有用你想的那种方式去爱你。其实没有人能够用你想要的那种方式来,爱你,除了你自己。他并不是不爱你了,只是方式不是你想要的那样。其实男朋友真的不爱自己了吗?你感觉他不爱你,他就真的不爱你了吗?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两个人在一起要的是相互信任,如果这个男人很害怕失去你,很在乎你的感受,那么其实他心里是有你的。但只是有一些人可能处于事业的上升时期,陪你的时间可能会比较少一些,但这并不代表他不爱你。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女生感觉男朋友不爱自己怎么办?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第一:看他的行为

其实你总是感觉男朋友不爱你,但其实他并不是真的不爱你,你可以从他的行为中就可以看出他的内心在你很孤单的时候一个男人会不会放弃他手上的工作来陪你在你生病的时候他会不会为你着急?他是带你去买药,还是叫你要多喝水?这些都是一些细节上的行为,都可以表明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189459

行为是骗不了一个男人的内心的,只有心里想到的东西才能在行为上表达出来,他觉得你重要,那么他就会在行为上对你好,因为他的潜意识非常害怕失去你。如果你看过一个男人对你着急的样子,在你生气的时候拼命的给你打电话给你发信息那么你就不用怀疑这个男人是真的爱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第二:他很忙的时候也会抽出时间来陪你

一个男人可能工作会非常忙,他会把很多的时间都投入到工作上工作才能变得很顺利,但是他可能会牺牲一些自己的私人时间,可能陪你的时间会没那么多了,一些女生新事物比较敏感就会觉得男朋友是不是不爱了。但如果这个男人很忙的时候也会抽出时间来陪你。

第三:心里想着你

他在你生日的时候会跟你一起过,会把自己仅有休假时间都拿出来,陪你逛街陪你吃饭,那么这个男人是真的爱你。不是说男人把心思放到事业上就不爱你了,事业对一个男人来说很重要。你是喜欢一个男人把心思放在事业上还是喜欢他整天无所事事陪在你的身边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选择第一种的话,他可能陪你的时间会少一点,你会觉得他并不那么爱你,选择第二种的话你,你会觉得他没有什么上进心,无所事事,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做到天衣无缝的,一个男人很忙,女人也需要理解。如果他在忙的时候愿意抽出时间来陪你,说明他还是爱你的,人应该要懂得满足,这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