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吵架太难受就喝酒   教你正确的解决方法

2018/12/13 12:4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老公吵架很正常,但是大家要正确的去对待这个问题。有些人不知道应该如何解决,借酒消愁。但是,这其实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一起来看看正确的解决吵架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一:和老公吵架太难受就喝酒

和老公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每个家庭中的夫妻都会因为生活中的一些琐事吵架,吵架之后每个人都是很难受的。每个人都会经历和老公吵架的,都会因为一些琐事,因为意见不而争吵。但是,每个人处理吵架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有些朋友和老公吵架太难受就喝酒。吵架是非常难受的一件事情,因为你在意。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有些人和老公吵架之后就喝酒,喝醉酒之后就会忘记很多东西,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借酒消愁。借酒消愁是很多的人都会有的行为,但是,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和老公吵架是很正常的,不要因为这样的小时就喝酒。

酒精只是有一个暂时的麻醉作用,等到酒精的作用过了,你还是要醒过来面对现实的。建议大家不要用喝酒这个方法来解决问题,没有多大的效果。沟通是很好的,喝酒解决不了问题。

和老公吵架之后,我们要做的不是用酒精来麻醉自己的,这样对夫妻的感情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和老公吵架后难受,其实你可以采用一些比较好的方法去解决。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说,和老公吵架之后应该怎么样去解决呢?除了喝酒,因为上面说到了喝酒不能解决问体,对于解决问题没有帮助,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254133661657726987

二:和老公吵架之后的正确的解决方法

第一:想办法让自己平静

吵架之后,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平静下来。这时候女人不应该唠唠叨叨,既然吵架了,两个人肯定都是在气头上的,不应该多说什么,把自己应该说的说完就好了,吵下去也是没完没了。这时候,建议有一个人可以做出让步,研究表明,当一个人是、的情绪太激动的时候,外界说的东西是很难被大脑接受的。

来源:图虫作者:247693504226263282

所以我们要做的是让自己平静下来,可以去散散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脱离这场争吵。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双方都平静下来后,才能不再争吵,这很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1614

第二:平静下来之后相互沟通

当双方都平静下来之后,女人可以主动找老公好好的沟通。只有平静下来的时候,两个人才能更好的沟通。沟通是很重要的,是通往两个人内心的桥梁,沟通可以明白两个人内心的想法,也就是让你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平静下来才能够更好的进行沟通,沟通好了之后你们之间的感情才会更好,更深刻。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大家要明白吵架不是什么大事,大家要正确的对待吵架这个问题。吵架可以把你们内心的想法说出来,也是增进你们的感情的一种方式。建议大家在吵了架之后进行及时的沟通,这样你们的吵架才有意义。争取的面对吵架这个问题,吵架是很正常的,不要把它看得很不好。只要认真的去对待,吵架也是有好处的,比冷战要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