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见网友注意什么  教你如何保护自己的方法

2018/12/13 16:5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网络技术越来越发达了,我们可以用网络做很多的东西,包括聊天交友。有些人会选择去见网友。那么,见网友应该注意什么,教你如何保护自己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现在网络已经普遍了千家万户了,不管是七零后,八零后还是九零后,都是离不开网络的。我们平常都会上网聊聊天,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照片看电视,或者是查找一些资料,可以说网络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便利。在网络上,我们可以畅所欲言,可以找到和自己有共同话题的好朋友,扩大了自己的交友圈子。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这个世界是一个紧密连接的世界,每个人都不是一个孤独的个体,每个人都需要与他人沟通和交流。正是因为这样,网络方便了我们交友,能够结识很多离自己比较远的朋友,甚至一些外国的友人,只要通过网络这个平台,我们都可以畅所欲言。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当然有一些人在网上聊天久了就会萌发出一种想要见面的想法,其实无可厚非的,但是每个人都必须要有一个方法一是因为你隔着电脑屏幕你不知道电脑后面的那个人是高还是矮,是好心还是坏人,这些我们都是没有办法判断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特别是在见网友的时候。那么,我们再见网友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8157077627051

第一:注意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在见面的地点上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空旷人多的地方,一定不要单独两个人去一些人比较少的地方,这其实对女生来说是非常危险的。可以选择一些人比较多的公园、商场等适合聊天的地方,当然,建议女生要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地方。在见面的时间上,也建议大家不要选择在晚上见面。

晚上到处都是黑灯瞎火的,并且人烟稀少,这其实是非常危险的,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不要觉得我在晚上的时候见网友比较浪漫,那是因为你不了解这个人,你从来没有见过他,你不能掉以轻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38478853604526

第二:不要单独去见网友

你可以和你的好朋友说你要去见网友,可以和朋友一起去见,但是千万不要自己单独去见。因为你对对方没有任何的了解在网络上的温柔,多半是虚假的,网络都是虚拟的,当你见到这个人的时候,这个人可能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温柔,他有可能是坏人。

大家要有安全保护意识,第一次见网友的时候,一定要带上自己的朋友有个照应,预防网友对自己做一些不利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91011128433

第三:不要喝对方给你的东西

尽量不要喝,或者吃对方给你的东西,即便是烟也不要。你还不了解这个人,如果是从对方身上拿出来的东西,你都不要去接受。见面的时候,如果可乐里面自己掏钱,去买水喝,也不要接受对方给你的东西,预防对方对你有图谋不轨的心理。

来源:图虫作者:57422845172647469

我们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警惕,第一次见面的人都应该对他保持高度警惕,不要掉以轻心,预防受到伤害,每个人都应该学会保护自己。这是很重要的,一旦有什么危险就后悔也来不及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