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离婚后从来不联系正常吗 离婚后男女注意事项

2018/12/31 17:17:12 作者:U7-lu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恋爱男女对对方的承诺,遗憾的是并不是所有领了结婚证的夫妻都能够白头偕老,许多男女不得不走上离婚的道路重新寻觅余生真爱。离婚以后就应该放手祝福对方。

来源:图虫作者:-

是曾经深爱过的人,是曾经携手走进神圣婚姻殿堂的人,是曾经那么熟悉的恋人,即便离婚了,只要没有闹成反目成仇的地步,男女双方是很难在离婚后把对方当成陌生人看待的。但是离婚后的男女在交往时有很的“度”需要把握好。

很多男人在面对前妻时,就简单地选择了逃避,因而不再联系。前夫离婚后从来不联系,说明这个男人想要重新开始,不想和过去有瓜葛。要么就是他的现任管的太严、太爱吃醋。这都是正常的。离婚后的男女要注意一些原则:

来源:图虫作者:-

一、尽量少联系

无论你们之前的婚姻是怎样走到一起又怎样最终破裂的,一旦离婚了,你们就已经不是夫妻了。过去的事情都是属于过去的。现在,你们可以说毫无瓜葛了。可惜,人又是一种恋旧情的感情动物,不是冷血动物,一点一滴的事情很容易触动人的情绪波动。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既然离婚了,就应该分清界线,尽量不要联系。勇敢的放手,是爱的另一种方式。既然这段婚姻走不下去,就应该祝福对方,彻底放开对方,让对方去找到真正的永恒爱情。在这段期间里,离婚双方都不应该联系对方,这样,才是正确的做法。

来源:站酷

二、不再涉及对方感情和生活

一些离婚的夫妻在离婚以后保持着普通朋友关系,这是少数情况,但是肯定存在。这种类型的离异夫妻,多半结婚之前就是多年的朋友关系,就算离婚了,不想彼此的关系就此终结而走到山穷水尽,便选择了做普通朋友继续留在对方的生命里。

他们需要把握的是普通朋友关系的“度”,不要再关心对方的感情生活,不要过多地介入对方的生活。只有淡如水的普通朋友关系,才能让他们之间的朋友关系持久,不影响彼此以后的生活和婚姻。

来源:图虫作者:-

当然,如果是离婚后还想复婚的男女,如果只是把离婚当作小打小闹,并不真心想离婚而又领了离婚证的男女,就另当别论了。如果你们是在这种情况和心理下去离婚了,如果前夫却在离婚后从不联系你,那么说明他已经变心,他并不想和你复婚了。

一旦他再联系你,他怕再惹上你这个麻烦。而他既然已经做到从不联系,就说明他已经找到下家了,已经另寻到真爱了。你不应该再傻傻等他。

来源:图虫作者:-

三、不伤害孩子

父母离婚的受伤者就是孩子。如果是已经有孩子而又离婚了的男女,前夫在离婚后从不联系孩子,只能说你这个婚真离对了,这个男人没有责任心。孩子是爱情的结晶,爱情、婚姻破裂时,孩子是一个个体的存在,不应该迁怒孩子。前夫和前妻之间的爱情没有了,但是他们和孩子之间的亲情是割舍不断的,逃避不了的。

正确的做法是一如既往关心孩子,不要让孩子感觉到父母在离婚前后对待自己有什么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